首 页 > 活动简章

活动背景

“可靠耐久 卓越品质”
寻访康明斯ISF发动机50万公里无大修金牌用户

国际品质 经典传承 可靠耐久动力之典范――康明斯ISF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生产的ISF发动机是康明斯投入巨资全新研发、采用博世共轨技术的的两款面向未来的新一代轻型柴油机,截止2012年产品投放市场已超过三年时间,积累数万终端用户,其中不乏使用里程超过40、甚至50万公里且无大修记录的金牌用户。而50万公里无大修是ISF最突出的优势之一,充分体现了康明斯ISF产品及博世共轨燃油系统的可靠耐久等优秀品质,并在轻型柴油机行业里树立了全新标杆。ISF发动机已经得到了包括国内众多主机厂和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出口已遍及俄罗斯、巴西、墨西哥、澳洲、东欧、南美、北非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成为轻型商用车用户的首选发动机产品。

五十万里程,回报用户――寻访ISF发动机50万公里无大修金牌用户

ISF发动机取得的成功离不开广大终端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为感谢3年来轻卡、轻客等用户对康明斯ISF发动机的鼎力支持,福田康明斯联合博世等合作伙伴从即日起启动“寻访康明斯ISF发动机50万公里无大修金牌用户”活动,凡配装康明斯ISF发动机(包括ISF2.8升和ISF3.8升)的国内用户都可登录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通过线上填表,参与本活动。活动主办方将向前10名超过50万公里的ISF用户进行奖励,获奖用户更有机会免费参观福田康明斯工厂,游览北京。相信随着活动的推进,50万公里无大修用户将不断涌现,福田康明斯诚邀您与广大用户分享ISF发动机的卓越品质和使用体验。

活动细则

活动简介及流程

活动将依托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这一平台实施,用户需要登录这一网站进行申请。网站将对申请用户的里程进行滚动更新和排名,主办方将对每名(单一车辆)达到或超过50万公里的用户进行授权服务站里程确认,里程确认成功后,获奖资格将得到最终确认。活动仅累计到前10名(先到先得)获奖用户。同时活动将利用福田奥铃、福田欧马可、江淮汽车(仅限以上三个品牌)的部分经销商和服务站进行线下宣传,用户可以咨询这些线下渠道了解活动相关内容。

活动流程:用户网上注册申请→里程滚动更新和排名→行驶里程达到或超过50万公里及无大修确认→前10名获奖用户发布与奖励

申请资格:仅限配装康明斯ISF发动机的轻卡、轻客等国内用户。
申请时间:即日起;截止时间为前10名达到或超过50万公里的客户产生为止。
报名渠道: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点击专题网页或直接登陆 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2/isf
报名咨询电话:010-64867899-604

奖励设置

奖励办法
活动将根据卡车网上申请的里程滚动排名,筛选出前10名经确认里程达到或超过50万公里且无大修的ISF用户(先到先得),然后通过ISF授权服务站进行ECM里程确认,同时需要用户出具有效的车辆行驶证(如果领奖人非车辆所有人,需持有车辆拥有人或车辆拥有单位的授权证明),最后由福田康明斯对确认里程和获奖进行最终确认和公示,结果将在网站上进行滚动明示。

奖项设置
这10名获奖者每名将获得3万元等值奖励,包括:
– 油卡:每月价值1000块油卡,连续12个月,总价值1.2万元
– 燃油系统:全新博世共轨燃油系统(包括喷油器、轨、高压泵)一套(确认获奖之日起3年内完成更换)
– 滤清器:发动机大修前损坏免费更换
– 机油:发动机大修前免费提供
– 福田康明斯参观和北京游

奖励兑现方式
油卡将由福田康明斯每月寄给获奖者;燃油系统、滤清器和机油将由博世、弗列加和康胜公司负责免费更换或提供。福田康明斯将统一时间邀请10名获奖者赴北京参观福田康明斯工厂并游览北京,具体时间和计划由福田康明斯确定后通知获奖者。

组织机构

赛事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康明斯滤清系统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康胜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卡车网
协办单位: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奥铃分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欧马可分公司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

活动咨询
更多详情请登陆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点击专题网页或直接登陆 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2/isf 也可垂询当地福田奥铃、福田欧马可和江淮汽车轻卡经销商和服务站。
赛事及活动垂询热线:010-64867899-604

附则
凡申请者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参赛之各项规定事项,并尊重主办方的专业评议。
申请参加本次活动需要登陆卡车网官网填写个人和车辆等相关信息,无须交纳任何费用,并有机会获得主办方赠送的小礼品。
本活动如遇未尽事宜,以主办方修正后重新公告之内容为准,公告内容将在卡车网官网予以更新。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