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ISF发动机 > 产品简介

产品简介

 福田康明斯全新投产的ISF系列柴油发动机是康明斯传奇动力产品系列的新成员。与重量和尺寸相当的同类产品相比,2.8升和3.8升轻型直列四缸高压直喷式发动机可输出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先进的热管理系统使发动机能够在较高温度下工作,从而降低了整车冷却系统的体积和成本。基于先进的计算机仿真设计,ISF发动机与相同排量的产品相比重量更轻、动力更强劲。同时,模块化构造设计使得该平台能够迅速升级从而满足未来更严格的排放标准。

创新的构造设计——2.8升和3.8升发动机从设计上保证了高耐久性、低自重和高负载能力。加固的缸体、合成油底壳和气门罩以及后齿轮传动确保ISF发动机运行时保持低噪声和低振动。模块化的结构便于安装和单侧维修,降低了运营成本。大修间隔里程可达50万公里。

先进的电子集成技术——工业标准数据通信线可接受动力总成所有部件的输入信息,提供准确和高速的信息共享。

精准的电控模块(ECM)——具备高速处理能力,实现整机载荷要求、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控制的最优化设置。

博世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可在极高的燃油压力下精确控制燃烧过程。精确的燃油压力控制帮助发动机完成准确和快速的动力输出,同时降低噪声并实现燃油经济性。

排放处理技术——ISF发动机根据不同市场和客户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排放后处理技术,其中包括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以及废气再循环技术(EGR),完整的排放处理方案不仅轻松满足欧4、欧5等排放法规要求,而且安装便捷、轻松升级,满足未来更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

  ISF2.8L ISF3.8L
发动机类型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排量(L) 2.78 3.76
最大功率(HP) 161 168
最大扭矩(Nm) 360 600
干重(Kg) 214 335
长(mm) 642 (EGR) / 704(SCR) 810
宽(mm) 655 (EGR) / 647 (SCR 695
高(mm) 718 (EGR) / 734 (SCR) 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