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合作单位> 康胜润滑油

公司简介


康胜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大中华区 “特级蓝至尊”、“超级蓝至尊”、“蓝至尊”、“蓝至胜”系列高品质柴机油和工业用油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其母公司是由美国的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与美国胜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按照50%:50%共同投资的合资子公司。康胜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服务体系和美国尖端的润滑油技术,为大中国区工程机械、卡车、客车、铁路、发电机和船舶的发动机市场提供相关的初装和售后润滑油产品和服务。

产品介绍

“蓝至尊”系列润滑油

“蓝至尊”系列润滑油是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与美国胜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高性能优质重负荷柴油发动机润滑油,满足并符合美国、欧洲和康明斯公司规格标准,在各种车用、工程机械、船用和工业市场上有上乘表现。

其中,“超级蓝至尊”使用优质II类基础油加上独特的DPT聚合物分化技术,提供了绝佳的烟炱控制和冷启动保护。先进的产品技术保证了发动机的长期服务,并能延长换油周期。

“超级蓝至尊”润滑油通过康明斯CES20078认证,并满足API CI-4标准,特别适合使用在工作于各种不同工况下的电控柴油发动机上,这些发动机包括2002年及以后设计生产的带有冷却废气循环系统(EGR)的发动机。

“特级蓝至尊”润滑油通过康明斯CES20081认证,满足API CJ-4标准,其独特的添加剂组分可以为活塞提供更为有效的清洁以及磨损保护,是一款超高性能优质重负荷柴油发动机油,在重负荷车辆、机械工程用发动机上有优异表现,能满足世界先进发动机、车辆制造商的使用要求。“特级蓝至尊”5W-40采用合成基础油,在对发动机提供优异保护的基础上,同时能有效的降低燃油消耗。

“特级蓝至尊”润滑油更低的硫、磷含量,特别适合使用在工作于各种不同工况下的现代低排放柴油发动机上,这些发动机包括带有EGR(冷却废气再循环装置)、SCR(催化转化装置)以及DPF(颗粒捕捉装置)的发动机,保证尾气处理装置使用时间更长。

康胜超级蓝至尊润滑油
康胜蓝至尊润滑油

康胜特级蓝至尊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