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老英雄故事分享

抗战老英雄史兰芳

地区:河南
姓名:史兰芳
年龄:94岁
概述:她,是那段峥嵘岁月的亲历者;她,是那场残酷战争的参与者;国家危亡之际;她义无反顾投身到抗战队伍中去;作为一名战地卫生员,尽己所能在队伍中发光发热……

史兰芳:不可磨灭的战地卫生员记忆

今年94岁的史兰芳老人,是抗战期间的一名战地卫生员。刚入伍时,史兰芳年龄不过十五六岁,“到了部队以后,由于年龄小我就做了卫生员,刚去时主要是帮着给受伤的战士喂喂饭、洗洗衣服。”其实,像史兰芳老人一样当年在抗战队伍里担任卫生员的女战士还有很多很多,她们虽然没有拿着枪弹上前线打鬼子,但却一样冒着生命风险在后方部队里默默照护伤员、洗衣、做饭……为抗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们同样是中国抗日战争历史上功不可没的英雄志士。

现场精彩直击

德国商务旗舰图雅诺走进郑州暨致敬抗战老兵郑州站活动举办

2015年12月25日,福田汽车致敬抗战老兵活动走进河南郑州,在这寒冬腊月时节为河南抗战老兵献上融融暖意,与抗战老兵们共享图雅诺元首国宾车的至高荣耀。河南郑州站活动恰逢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盛大召开,也让人们更多的将目光聚焦在了互联网之上。时下互联网已经超越了网络本身,而汽车制造业与互联网的结合正日益紧密,互联网时代正促使着汽车制造业的升级转型。[详细]

元首国宾车产品介绍
产品参数表
车型 BJ6608B1DDA-AB 整车外部尺寸 5990*2000*2415
驱动形式 4×2 发动机型号 ISF2.8s4161P
轴距(mm) 3750 总质量(kg) 3499
最高车速 143 变速器 五速手动
转向器 液压助力转向 离合器 单片、干式、摩擦离合器
最小转弯半径(m) ≤6.5 最大爬坡度(%) ≥30
百公里油耗(L) 9.5
离合器 430膜片
离合器 430膜片
信息交流
咨询栏目:信息交流
您的姓名: 校验码:
您的单位: 您的职务:
您的电话: 传真: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