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康明斯全面助力保障阅兵

  2015年9月3日,随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盛典的举行,来自世界的目光都汇集到了这里。除了整齐划一的军队以及装备外,盛典背后的保障车辆也备受关注,无论是配装康明斯ISG动力的福田欧曼超能版重卡,还是配装了康明斯ISF动力惊艳亮相的福田图雅诺商务车,都在阅兵盛典上散发出夺目的光彩。

福田康明斯保障阅兵
福田康明斯保障阅兵

  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品牌以及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福田与康明斯在很多理念上不谋而合,除了不断追求创新,超越客户期望之外,具备全球视野和相似的价值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及秉持人类正义是双方合作的基石。

  康明斯ISG发动机 做阅兵盛典背后最骄傲的英雄

  在阅兵盛典中,配装康明斯ISG发动机的福田欧曼GTL超能版重卡作为场地布置和设备运输车辆,全力为阅兵提供最可靠、最安全的后勤保障。8月8日至9月8日期间,福田欧曼的身影在天安门广场上穿梭不息,装载、转运阅兵仪式设备,以极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保障每趟运输任务的顺利完成,确保阅兵仪式设备运输的万无一失,产品品质尤其是ISG发动机的优越性能展现无遗,其高动力性、高稳定性、高可靠性为阅兵保障车提供了坚实的动力保障。

  康明斯ISF发动机 与各国元首共享阅兵盛典

  不仅是康明斯ISG在阅兵期间发挥能量,康明斯ISF发动机同样发挥了不容小觑的作用。在本次阅兵过程中,外交部授予福田汽车集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外事用车赞助单位”称号,而福田商务汽车旗下配装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图雅诺则承载了为外国元首、部长以及外宾夫人接待和转场用车的光荣使命,成为胜利日阅兵全新一代元首接待用车。ISF助力图雅诺完美亮相并顺利完成了接待保障任务,真正彰显了康明斯百年积淀的产品技术和绿色环保优势,完美通过了世界的检阅。

  世界动力 康明斯发动机时刻准备着

  实际上,1919年成立的康明斯公司,在70多年前就以澎湃动力鼎力支持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正义之师,见证了人民的伟大胜利。在70多年前的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有超过5,000辆配装康明斯柴油发动机的卡车服役于世界反法西斯军队。为当时的战事提供强有力的运输保障。1941年3月11日,弗兰克林•罗斯福总统签署《租借法案》,向包括中国在内的38个国家提供援助。《租借法案》的对华军援物资中包括配备康明斯发动机的江防巡逻艇和军用卡车。在抗战运输‘大动脉’滇缅公路上,配备康明斯柴油机的军用卡车,为中国人民反法西斯的正义之战运输战时物资。

配备康明斯发动机军用卡车在抗战运输‘大动脉’滇缅公路上
配备康明斯发动机军用卡车在抗战运输‘大动脉’滇缅公路上

  2015年的阅兵盛典,见证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历史,也见证了福康动力与祖国同行、接受检验的辉煌。任重而道远,福康动力将继续发挥正能量,在历史的画卷中摹绘更加灿烂的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牧天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