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参数表
整车尺寸
6200×2440×4700
发动机型号
MC05.18-50
轴距
5200
功率
132kw
货箱尺寸
6200×2470×2750
变速器
HW90510C
整备质量
4880
最大总质量
16000
轮胎规格
9.00R20\10R22.5
前/后桥吨级
3.2/0.8ton
市场定位&产品优势
市场定位:重汽HOWO G5X 国五 中卡以高动力、高可靠、高舒适性的产品品质定位于电商物流主要针对10-13吨的城际快递,是重汽杀入中高端中卡市场的一把利器。
产品优势:HOWO G5X 国五中卡覆盖了4200mm到5600mm轴距,整车长从7295mm到9995mm极大丰富了中卡产品线。中国重汽采用德国曼技术+德国曼动力造就了G5X高效、节油、安全、舒适、智能等优势。
编辑推荐信息
中国重汽 HOWO G5X 国五中卡,采用德国曼技术+德国曼动力,驾驶室四点悬浮等技术,在高效、节油、安全、舒适、智能等各项性能表现不俗。首先,高效动力,采用德国曼动力发动机,涵盖了140~210马力段,动力输出强劲,载重能力强,提速快,油耗更低、操控更稳。其次,该车可选取HW90510C和HW13710两款十挡变速箱,配合曼技术的2.2-3.6吨盘刹前桥,以及150万公里免维护的后桥,更成为整车动力性、可靠性的保障。舒适性方面这款车标配四点悬浮室驾驶室、以及气囊座椅在中卡市场中少有,并且还开发了2250mm宽座驾驶驾乘更舒适。
整车亮点

HOWO G5X 继承了重汽驾驶室的一贯风格,鲜明的重汽前脸,非常的容易辨识,驾驶室外观方正给人安全厚实的的感觉,看车的外观就能感觉到,驾驶起来一定很靠谱。

驾驶室除了标配四点悬浮,空间布置上非常出色2250mm宽度乘坐3人也非常的宽松,主驾驶位还标配气囊座椅,可有效延缓驾驶疲劳,用户还可选配真皮座椅,座椅可以进行多方向调节,提供最舒适坐姿。
HOWO G5X的一大亮点就是它的德国曼动力,涵盖140~210马力段动力、高效、节油样样非常出色,搭配曼技术底盘使得车辆性能优于同类产品。
用奢侈二字形容G5X的底盘配置绝不为过,该车可选取HW90510C和HW13710两款十挡变速箱,配合曼技术的2.2-3.6吨盘刹前桥,以及150万公里免维护的后桥,更成为整车动力性、可靠性的保障。
外观篇
[静态测评]中卡领域高端引领者 曼技术动力G5X评测
外观评语

作为一款新产品,G5X也以全新的面孔示人,整车色调以黑和红为主,全新造型,线条动感硬朗,颇具欧系卡车风范;从正面看,黑色格栅,黄金分割,高端大气,彰显HOWO家族化产品特性。从侧面看,驾驶室前脸微微凸起,这也是重汽轻卡的一大特点,看起来更具立体感。车灯采用立式组合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灯组中间还配有LED的日间行车灯,白天行驶灯可使整车看起来更酷、更炫,但它最大功效,不在于美观,而是提供车辆的被辨识性,从而增加行车的安全性。……[详情]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侧脸
  • 中国重气HOWO G5X 国五中卡尾部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正脸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正脸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侧脸
    内饰篇
    [静态测评]中卡领域高端引领者 曼技术动力G5X评测
    内饰评语

    在内饰设计上面,这款G5X采用半环绕式布置,形式更偏向于重卡。内宽2000mm,内长1860mm、内高1530mm,内部空间相比竞品大至少15%以上。通过性好,无论是坐在主驾位置开车还是移动都不会感到拥挤,可以说一款中卡拥有重卡般的体验。仪表盘的设计新颖,筒式立体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指针+液晶电子显示屏结合兼顾两种显示方式的优势,使各种行车信息尽收眼底。……[详情]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仪表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驾驶室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驾驶室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驾驶室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驾驶室
      动力总成篇
      [静态测评]中卡领域高端引领者 曼技术动力G5X评测
      动力总成评语

      这款G5X正是搭载了曼技术MC05发动机,其排量为4.58L,最大功率可达210马力,扭矩能达到830Nm,在数据上相比国内现有同类柴油机有着很大的优势。同时这款曼技术发动机还具有极宽的低油耗区和大扭矩区,升功率储备大,燃油销量好更低,为用户高时效的运输提供保障。变速箱采用的是重汽HW90510C十档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了与国内主流多档变速箱如法士特的小八档相同的同步方式,即主箱结合套、副箱同步器。这也是作为大承载车型的超可靠的结构方式。……[详情]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底盘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配件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发动机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变速箱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配件
        量身定制篇
        [静态测评]中卡领域高端引领者 曼技术动力G5X评测
        量身定制评语

        HOWO G5X,G代表高端,5代表曼技术5平台,X代表全新的驾驶室宽度(当然你也可以理解成iphoneX中的X)。从名称和配置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G5X不仅延续了重汽轻卡成熟“黄金六宽”(超宽驾驶室、宽视野、宽车架、宽车桥、宽货厢、宽蹄片)的优势,还采用了曼技术MC05发动机、曼技术前后桥,并且舒适性极高,堪称中卡领域的高端引领者。……[详情]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气刹储气罐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ABS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大架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气油箱
        • 中国重汽HOWO G5X 中卡弹簧悬架
          相关新闻
          卡车网用户留言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