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硕果累累 中国重汽唐山站收获订单167台

  金秋时节,往往意味着收获与喜悦。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季节里,中国重汽同样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2017年9月23日,中国重汽“迎仲秋豪瀚钜惠 送温暖沃动七城”2017德国曼动力豪瀚品鉴会唐山站收获订单167台,中国重汽再一次用销量捍卫了自己的荣耀与尊严。
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德国曼动力豪瀚品鉴会唐山站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德国曼动力豪瀚品鉴会唐山站

  唐山作为河北地区重要的煤炭及货运物流集散地,特别是以曹妃甸港口为中心地带的辐射区域,承担着内蒙古及河北地区的煤炭运输,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核心区。随着GB1589-2016的颁布实施,河北及天津、山东环渤海港口禁柴油车运煤的实施以及国家淘汰黄标车和国三车型,对集疏港车辆提出了规范要求,而此次中国重汽以德国曼动力新能源车型为导向,特别是豪沃T7H豪瀚天然气车型,重拳出击唐山煤炭及配货运输市场。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刘勇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刘勇

  以“人品打造精品” 追求高效与可靠

  “销量的增长、产品影响力的提高,靠的是产品的技术高效性与可靠性”。这是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刘勇对卡车网记者说的一句话,评价一个产品的好坏,靠的是用户的口碑,而中国重汽以“人品打造精品”,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取用户的好口碑。

  截止到九月份,中国重汽销售部总体订单销量达到了85000台,同比增长112%,牵引车市场订单保持持续增长同比增长达到了120%,特别是在煤炭运输、物流配货、快递快运以及危化品运输等领域,中国重汽豪瀚、豪沃两大品牌更是齐头并进。

唐山品鉴会现场中国重汽豪瀚、T7H车型唐山品鉴会现场中国重汽豪瀚、T7H车型

  中国重汽在此次2017年德国曼动力豪瀚品鉴会上,结合唐山区域市场特点,针对煤炭及干线物流中长途运输工况的用户,推出了豪沃T7H-B版/MT13、豪瀚J7G/MT13燃气霸王车型,以及针对燃油运煤路况的豪瀚J7B/D10和豪瀚J7G/MC11车型。

  目前,颇受用户欢迎的豪沃T7H燃气车堪称“燃气霸王”,其搭载的MT13发动机动力性能强劲,最大功率430马力,最大扭矩1900牛米,是同行业内扭矩最大的天然气发动机匹配,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16档铝壳变速箱,结构紧凑,重量轻巧,而且换挡也非常平顺,搭载的950升大气瓶,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200多公里。

  “不是什么都能拥有,但你想要的肯定就在身边”。乍一看,您一定以为这是哪位小伙对心上人的表白,但它却是一位来自唐山遵化澳港物流中心的侯占国对中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的真情告白,谈起源何会对豪瀚产生喜爱,侯占国说了句“我就是看准了曼发动机的低油耗”。

侯占国为中国重汽点赞侯占国为中国重汽点赞

  作为从事物流运输已经有十多年时间老卡友,侯占国对豪瀚的曼技术发动机有着非常大的感触,“我的澳港物流公司主要从事物流配送运输,路线是从唐山至内蒙古,全程大约在1300公里,一个来回就是2600公里,现在用了曼技术发动机的豪瀚天然气车型后,其百公里气耗只有32kg左右,比之前的油车要省上两千多块钱”。

  智慧重汽 推动“亲人”服务智能化

  既然中国重汽以“周到细致的亲人服务”来打造标杆式服务团队,那自不能仅是一个口号。此次中国重汽结合唐山当地用户的运营路线,制定了驻地保证服务线,进行“1+1+N”的绑定服务。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下载“智慧重汽”销售服务配件APP,它是中国重汽在物流扫码管理信息化资源的基础上,以用户为中心,应用移动互联网、车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应用管理等新技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构建的与经销、改装、服务、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为用户搭建的互联互通网络平台,用户通过相应模块可随时调动资源为其服务,推动“亲人”服务智能化。

  现场活动氛围热烈,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牟磊为现场购车用户宣读了多重大礼,除了优惠五千元及贷款免收管理费之外,还可享受第二次发动机保养及3000元服务大礼包,可谓仲秋送豪礼,其气宇轩昂、妙语连珠的发言也给到场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唐山品鉴会现场订购167台唐山品鉴会现场订购167台

  167台的订单数量对于以天然气车型出击唐山煤炭运输市场的中国重汽来说,这个数字不算多,但放眼整个新能源汽车发展史,中国重汽无疑开了一个好头。随着国家淘汰黄标车型及对新能源汽车的布局,一场“石油革命”正在悄然升起,如何把握时机赢得政策及用户的双向认可,这才是未来中国商用汽车制造企业所面临的真正问题。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瀚 豪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