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型概况
    <
    >

    纯电动环卫车T8F是比亚迪为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而设计的全新造型,在2015年“九三”方阵检阅仪式盛典车辆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代表中国环卫装备制造的顶尖水平。 【查看详情】

    车型亮点

    比亚迪T8F配置驱动集成桥总成技术,集140kW电机+4档AMT变速器+16吨车桥于一体,空间紧凑,传动平稳,更小体积,超大承载,维修便利。动能强劲,动力充沛,传动效率远高于传统卡车的传统轴桥。

    8英寸悬浮式TFT液晶仪表,信息丰富,界面行车信息中包含续驶里程、累计平均能耗等信息。率先加入卡车一键启动功能,配备智 能钥匙系统,轻轻一按即可实现车辆 启动或熄火,实用方便。

    驾驶室内部空间超大,视野开阔,顶棚前方设计有较多储物盒,人机工程学仿皮座椅,十四向可调,可以为不同体型、身材的驾驶员提供一个最舒适的驾驶姿态,缓解驾驶疲劳。车辆配置有宽敞舒适的卧铺,可以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的小憩环境。

    车辆底盘采用高强度少片簧结构,U型螺栓固定,优化板簧受力,悬挂经久耐用。制动系统采用前后轴相互独立制动系统,配置ABS防抱死功能,国际品牌阀体,提高车辆制动安全性。

    多合一控制器是实现对BCM、网关、空调、智能钥匙等控制模块的集成,占用体积小,节约布置空间,降低产品重量,多模块性能高度集成,使产品故障率低。

    装电量大幅度提升,动力电池总成由多个标准化尺寸的铝合金包体组成,并配备行业领先的电池温度管理系统,使得全天候运营时电芯温度适中保持在30-35摄氏度范围内,即使天寒地冻的环境,也依旧能保持优秀的续航里程和作业性能。

    相关车型
    在线互动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