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台广汽日野700重卡下线,开启了广汽日野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广汽日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根据中国用户使用需求与驾驶习惯进行产品系完善和车辆性能提升。如今全品系、更安全、性能更优异的广汽日野重卡在多个细分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广汽日野在中国市场的脚步也愈发沉稳和坚定。

配置安全新升级
  • 驾驶室结构强化
  • 多媒体显示屏(配置升级)
  • EBS电子制动系统
  • 车道偏离预警(LDWS)
  • 8气囊悬挂系统
  • 安全带未系提醒
  • 胎压监测TPMS
  • 车门内装置高刚性防撞钢梁
  • 制动摩擦片磨损传感器
  • 防碰撞预警(FCWS)
  • 制动气压高压化
  • 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

EGIS高强度防撞驾驶室

多媒体显示屏(配置升级)

EBS电子制动系统

车道偏离预警(LDWS)

8气囊悬挂系统

安全带未系提醒

胎压监测TPMS

车门内装置高刚性防撞钢梁

制动摩擦片磨损传感器

防碰撞预警(FCWS)

制动气压高压化

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

英雄重卡 经得住千锤百炼
700臻值系牵引车(AMT版)480PS AMT 非凡驾驭
升级亮点

驾驭升级 广汽日野AMT车型最核心的技术在于标定,对各种路况都有最佳的换挡策略,自动换挡,令发动机运行最佳,最高节约6%燃油,运营效益高。这需要大量的数据与经验积累,ZF-AMT与日野的合作已有二十多年,通过不断的积累、修正、优化,开发出如今最稳定的控制系统,在机械传动效率方面高达99.7%,远超行业的96%,发动机的动力几乎没有损失。

相关信息
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 澎湃动力 卓越高效
升级亮点

动力升级 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搭载日野纯进口E13C发动机具有低油耗、低故障率、超长寿命、高动力性能等优势。E13C发动机功率是355kW,发动转数在1050-1500之间可以达到扭矩峰值,在低转速下即能爆发大扭矩,节油、轻快,完全满足客户重载、爬坡及在山区行驶的需求。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马力浪费,广汽日野选择了黄金马力段的发动机引入。

相关信息
700臻值系牵引车(危运版)
AI智能安全盈利专家
升级亮点

安全升级 700臻值危运在安全性上做到了极致,不仅重视车辆安全,还将保护驾驶员的安全作为重中之重。行车、制动、转向零部件都采用合资或进口知名企业,采用比国内竞品更高的检测标准,可以充分保证车辆行走安全,制动安全和转向安全;采用紧急碰撞安全保护驾驶室(EGIS CAB)等装置,保证驾驶员的安全;采用超宽视野和静音驾驶室,有效降低驾驶员疲劳度,提高驾驶安全性!

相关信息
700臻值系牵引车(北方版)
温暖安全 移动之家
升级亮点

启动升级 低温环境导致很多普通车型在冬季的北方寸步难行,柴油结蜡、发动机启动困难、后视镜结霜等诸多问题丞待解决,针对北方环境的用车痛点,广汽日野推出了臻值系北方版车型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臻值系北方版车型增加了电加热式燃油滤清器及进气预热装置,设置双腔油箱,升级了电加热后视镜,以此来防止雨雪天气影响驾驶员的侧面视野,让后视镜随时都保持清晰的状态。

相关信息
700臻值系牵引车(升级版)
全球顶级 传动匹配
升级亮点

传动升级 700臻值系重卡在保持广汽日野"三高三性"产品核心价值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适应性开发,所采用零部件全部通过日本日野全球品质标准认证。日野P11C发动机集成了日野顶尖技术,如球墨铸铁活塞、高精度电控风扇、HMMS进气方式等,其零部件供应商均为世界顶级品牌,顶级技术结合顶级部件,传动效率提升,能为用户创造最大收益。

相关信息
700臻值系牵引车(金典版)
买得起的世界顶级重卡
升级亮点

价值升级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采用节油的日野P11C发动机曾获得了在日本被称为最高技术奖的奖项——机械学会技术奖。集成了日野顶尖技术,其零部件供应商为世界顶级品牌,顶尖技术结合顶级部件,车辆动力性强,并且在最大扭矩时发动机转速范围非常宽泛,驾驶员不需要频繁切换档位来使发动机处于最大扭矩转速,持久可靠的为用户创造最大收益。

相关信息
700臻值系牵引车(快递版)
时效先锋 快递专用车
升级亮点

时效升级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快递版是一款专门针对快递领域研发的一款高效车型,搭载了原装,进口日野E13C发动机,能够实现低转速,大马力输出,经济转速范围在90—120km/h,完全满足运输需求;选配低鞍座,容积提升,收益增加;主副油箱容量合计1140L,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能够有效提升长途运输时效性。

相关信息
广汽日野搅拌车—J08
轻而易驶
升级亮点

轻量化升级 广汽日野搅拌车—J08搭载史上最低跑完全程比率为20.5%,世界上最严苛的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同款发动机(日野J08),日野独有的HMMS燃烧室,日本电装高压共轨喷射系统。整车集成轻量化设计,车身布局结构优化,自仅8900kg,整车重心降低,安全性与稳定性提高。

相关信息
在线互动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