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商用车行业的“吉尼斯” 广汽日野榜上有名!

  2018年12月6日,“寻找车极限”活动的颁奖典礼上,广汽日野700系列牵引车经过了组委会调查组实地调查和专家团审核,被评为“2018耐用重卡之王”。

广汽日野700系列牵引车荣获2018耐用重卡之王广汽日野700系列牵引车荣获2018耐用重卡之王

  “2018耐用重卡之王”诞生,从行业口碑中的耐久性到700系列281万公里无大修,广汽日野700系列牵引车创造了商用车行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耐用重卡之王”纪录。

​北京大学中国运输与物流可持续发展课题组副组长邵中华为获奖企业颁奖北京大学中国运输与物流可持续发展课题组副组长邵中华为获奖企业颁奖

  会议现场,邵中华先生指出,在中国商用车发展多年历程里,商用车行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经历了艰难的探索阶段和成长阶段,但中国的重卡国产品牌依然与国际品牌有至少6-8年以上的差距。同时,邵中华先生强调其他国内商用车企业要向广汽日野学习,坚守从品质出发,做出更好的产品。

​广汽日野市场部部长李锦现场讲解广汽日野市场部部长李锦现场讲解

  广汽日野700系列的开发理念:专为顾客打造满意的车型,使用寿命超10年以上;极低的故障率,客户反映5年只换2灯泡;良好的油耗表现,百公里油耗较同类其他车型省2升/百公里。因此,高运输效率、高出勤率和舒适性保障了运输的时效性,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收益。

  作为商用车制造企业的代表,未来广汽日野依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强化TS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客户真正的事业合作伙伴。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