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到千年古城去 广汽日野在龙南交车又签约

  “销量同比增长65%,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长140%”,广汽日野在2018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进入2019年,广汽日野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在各地交车不断并赢得了全国多地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如今,广汽日野将自己的“势力范围”再扩大,数十台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开进”了千年古城。
开到千年古城去 广汽日野在龙南交车又签约交车仪式现场

  2019年4月26日,广汽日野 江西欣永程 700臻值系首批30台交付暨第二批20台签约仪式在有着““世界围屋之都”之称的千年古城江西龙南举办。

  交车又签约,广汽日野被用户信赖的背后有何“潜台词”?

  200万公里无大修的里程碑时代用品质“说话”

  整车品质是江西欣永程物流有限公司选择广汽日野的原因。

  在采访中,江西欣永程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丙炎告诉卡车网记者:“我在2002年的时候就用过日野700牵引车,整车品质非常好,经久耐用,省油性能突出,每百公里比国产车省8个油,平均每年运营里程在13万公里左右,那个时候就对广汽日野的车有了很好的印象。这次有了购车需求后,有很多品牌的经销商都找到了我,但是最后经过多方面对比,我们还是选择了性能更加突出的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

开到千年古城去 广汽日野在龙南交车又签约江西欣永程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丙炎

  整车品质使用户信赖广汽日野,同时这也是广汽日野引以为傲的地方。广汽日野销售部副部长太田浩司表示:“广汽日野的产品远不止百万公里无大修。而今已经迈入200万公里无大修的里程碑时代,这也充分证明了广汽日野产品的高品质与高耐力。”

开到千年古城去 广汽日野在龙南交车又签约广汽日野销售部副部长太田浩司

  的确如此,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传承了广汽日野产品的优良基因。其搭载P11C发动机,具备日野独有的HMMS燃烧室,日本电装高压共轨喷射系统,燃油雾化更细密,燃烧更充分,大幅度提升了省油效果并减少废气排放;驾驶室是高刚性驾驶室,在发生事故的时候,驾驶室整体后移,可减缓撞击,为驾驶员确保生存的空间;采用更加严格的生产标准,有着更长的寿命和更好的噪音及震动抑制。另外,在细节方面,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做的十分考究。

开到千年古城去 广汽日野在龙南交车又签约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

  TS全方位客户支持活动为客户“保驾护航”

  一辆高品质的车辆为用户在竞争激烈的物流市场中赢得了更多主动权与盈利机会。而随着物流行业对时效性要求的逐步提高,加之降本增效已是大势所趋,这就对车辆的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于广汽日野而言,为用户的事业加上一道“保险”,为用户的事业保驾护航,提供更好、更优质、令客户满意的服务是他一直在做的事。

开到千年古城去 广汽日野在龙南交车又签约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伴随着车辆的交付,一场旨在提高司机安全意识与更规范地操作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的培训营—“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也在同步进行着。太田浩司告诉卡车网记者:“对司机的培训是十分有意义的,即使是驾驶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接受了培训教育之后,油耗方面还可以有10%的改善。”

开到千年古城去 广汽日野在龙南交车又签约双方签订协议

  优秀的车辆与驾驶员更规范的操作能为用户提升更多的价值,而广汽日野也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一套全方位的服务“方案”起到了“防患于未然”的效果。

  江西欣永程物流公司的运营半径主要在周边400公里以内,在沿途的高速与国道上,每100公里就有一个最近的优秀服务店与之对接,保证了服务的时效与质量。同时广汽日野也会派专人对江西欣永程物流有限公司的维修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并投放零部件作为“后备资源”。

  为客户的事业腾飞做出贡献,成为用户“真正的合作伙伴”,使车辆出勤率最大化、终身成本最小化,广汽日野一直“在路上”。步入2019年,广汽日野“势力范围”也一直在扩大。而2019年一季度刚刚过去,商用车圈的大戏才刚刚拉开帷幕,广汽日野会不会凭借着品质与服务演绎出更加精彩的“剧情”,答案似乎已经十分明了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牵引车 700臻值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