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卡车网 > 新闻专题 > 中国潍柴动力和德国凯傲战略合作签约

重拳出击与德国凯傲签约 潍柴动力国际化战略全力提速

  2012年9月3日,中国领先的汽车与装备制造集团——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潍柴动力”),与世界首屈一指的工业用叉车制造商之一和液压技术的全球领先者——德国凯傲集团(下称“凯傲”),在山东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潍柴动力继KKR 和高盛之后成为凯傲新的主要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物料搬运和液压驱动技术领域展开密切合作。
  潍柴动力的投资总额达 7.38 亿欧元:其中,4.67亿欧元将通过增资形式收购凯傲 25% 的股份..【详细】

潍柴动力和德国凯傲战略合作意义

  合作是继潍柴动力2008年12月成功收购法国具有130年历史的博杜安游艇发动机公司、潍柴集团2012年1月收购全球第一游艇品牌的意大利法拉帝集团之后,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投资事项,也是迄今中国企业在德国最大的第一并购案例。
  潍柴动力继KKR 和高盛之后成为凯傲新的主要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物料搬运和液压驱动技术领域展开密切合作。

潍柴动力和德国凯傲集团签约现场图片

关于潍柴

潍柴全系产品

关于凯傲

凯傲全系产品

潍柴相关新闻
信息交流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潍柴相关专题


潍柴动力2012年商务年会 潍柴成立65周年庆典 创新下的潍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