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网

海沃阿尔法系列油缸

一、自重最轻
以最轻自重实现最大载荷,平均比同类产品轻200公斤; 通过减小缸径保持缸壁厚度,提高压力的情况下实现性能。
二、举升速度最快

卸货举得快落得快,平均比同类产品快约20秒
三、系统最安全
采用了HT液压阀本身具有防爆性能,同时液压阀安装在油缸上。优化了系统控制,安全性能更高。额外安全功能,确保司机四节和车辆安全
四、工作效率最高
海沃又针对中国市场轻量化运输自卸车、复合公路运输自卸车以及城市渣土自卸车等不同应用特点

自1999年,海沃油缸产品经过四次更新换代:2004年前,一直是全进口油缸产品;2004年到2006年按照海沃全球标准国产化生产油缸;2006年到2010年,针对国内市场需求,推出Flash系列油缸;2010年到2013年,针对国内自卸车细分市场需求,推出K系列油缸;2013年8月,针对更具体的细分市场需求,推出阿尔法(Alpha)系列油缸。

2010年后矿用车自卸市场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公路运输也向出现了不同的趋势:专线中短距离超载运输以及轻量化公路运输。尤其近两年,随着国家对公路运输法规的升级与执法力度的加强,轻量化公路运输的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山西、安徽、宁夏等区域市场,而呈现逐步扩大的趋势。而此前处于弱势市场的城建渣土车,这几年也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求稳定,在整体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这一市场也已经引起群雄角逐。海沃对这轻量化运输、城市渣土运输细分市场的消费特点、产品需求、关键性能指标、客户关注点都积累了大量的素材。海沃集聚全球资源,围绕这些素材,展开多次深层次的探讨,逐步明确出产品开发的方向和关键性能特点--阿尔法液压系统。

解读阿尔法油缸

 海沃国际亚洲区总裁谈浩
"阿尔法液压系统在系统自重、安全性、及投资回报率上做到了最优。首先,阿尔法液压系统在同样举升力条件下,自重相较于国内同类油缸产品要轻近两百公斤。其次,阿尔法液压系统不仅为用户提供油缸,还为用户提供了液压系统全套解决方案。
 海沃集团CEO Brice
“随着对细分市场的研究深入,我们愈发意识到发展中国家的法律法规越来越成熟,所以相信将来不管是主机厂还是配套厂家在产品使用规范化方面的要求也会越来越严格。而海沃无论在欧洲还是在中国都十分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海沃阿尔法油缸- 细分市场专家

轻量化公路自卸市场
运输特点:

轻量化公路运输自卸车主要在路况较好的路面上行驶,大都要通过公路称重系统,所以不会出现超载现象;同时该车辆一般用于中长途运输,举升频次较低;这一类自卸车的卸货地点路况相对较好,但由于整车长度较长,因而举升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安全也相当重要。

阿尔法液压系自重统比同类轻200公斤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同样的举升力自重较同类产品轻200公斤,通过缩小缸径增加缸壁厚度、提高压力保障了举升速度与安全性能,同时缸径变小所需要的液压油就较少总体上实现轻量化设计。

  • 张岩总经理为用户介绍阿尔法

  • 陈人旗经理指出阿尔法性能的提升

  • 用户对阿尔法的性能表示很满意

城市渣土运输市场
运输特点:

 由于城建渣土自卸车工作于市区和近郊,且城建项目存在严格的工期要求,因而其对转弯半径、车厢长度、厢体密闭性能、举升频次和举升速度等指标的要求。因而适用于渣土车液压系统的特点为:举升频次相对较高;举升速度要快;标载运输,举升重量一般。

阿尔法液压系统举升速度提升20秒

阿尔法液压系统通过高科技的设置,在减小缸径的同时加大了压力,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举升速度有很大的提升,阿尔法液压系统比同类产品减少20秒。同时阿尔法液压系统在液压油上每年为用户节省1万多元。

  • 阿尔法首批试用用户

  • 轻量化的设计被用户认可

  • 广州经销商看好阿尔法未来市场

复合型公路运输
运输特点:

复合型公路运输对自卸车的要求更高,既要复合标准运输的性能配置又可以扩展多运输货物,也就是说既要标载又要超载运输,其运输的路况与环境比较差。

海沃阿尔法最安全标配HT防爆阀

阿尔法的举升阀从油箱安装到油缸上,这种阀具有自动防爆阀的功能,当高压油管在举升中出现爆裂时,HT阀将会让举升的箱体自动停止,控制回落;同样在下降或中停时,HT阀也会对回落或中停的箱体进行控制。

  • 阿尔法标配的HT防爆阀

  • 举升速度比同类减少20秒

  • 缩小缸径保持缸壁的轻量化设计

海沃阿尔法油缸- 参考选型

系统型号 箱体长度 最大举升重量 举升时间 系统自重
C-line 65.60 6.5*2.3*1.8 65 27 392
C-line 67.60 6.7*2.3*1.8 65 29 404
C-line 52.45 5.2*2.3*1.5 45 20 357
C-line 54.45 5.4*2.3*1.5 45 20 364
R-line 65.50 6.5*2.3*1.8 50 27 392
R-line 68.50 6.8*2.3*1.8 50 29 404
R-line 70.50 7.0*2.3*1.5 50 29 404
关于海沃

自1999年,海沃油缸产品经过四次更新换代:2004年前,一直是全进口油缸产品;2004年到2006年按照海沃全球标准国产化生产油缸;2006年到2010年,针对国内市场需求,推出Flash系列油缸;2010年到2013年,针对国内自卸车细分市场需求,推出K系列油缸;2013年8月,针对更具体的细分市场需求,推出阿尔法(Alpha)系列油缸。海沃进入中国之初,海沃的油缸,完全依赖进口,交付周期长,主要应用在国内高端的重型自卸车以及进口自卸车上,海沃最主要的市场工作就是培育、引导、支持国内前顶自卸车;为了缩短交付期,2004年开始在国内按照总部的技术规范与生产工艺在国内生产化总部油缸,这个阶段海沃与国内主流的改装厂均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2006年,海沃集团油缸产品升级,全球同步推出FLASH(更快、更轻、更强、高压) 油缸;2010年,海沃根据国内自卸车市场细分趋势,针对矿用自卸车、公路运输自卸车、工程自卸车等不同典型应用,推出K系列油缸;

留言反馈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相关专题


 2011年10月27日,海沃优3·k系列油缸上市发布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并同步推出“海沃价值优立方(海沃优3)”概念,这是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在目前相对冷淡的市场上掀起新一轮关于价值的探讨之风。陈人旗总监认为,只有为用户带来贴合市场需求、引领市场消费的产品,才能给客户带来明显的价值体验,包括看得见的经济效益和看不见的客户体验和品牌忠诚。而海沃价值优立方的最终目的就是为用户创造更多可以体验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