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广州经销商:看好阿尔法液压系统未来市场

  近日在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华南地区上市发布会上,从广州华客汽贸总经理谢华对阿尔法液压系统的产品的可靠性与安全给予了很高的认可,他对卡车网记者说:“针对当前与未来市场的发展,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未来将会有很大的市场。”

  阿尔法液压系统安全性可信赖

  在中国自卸车市场上,曾经以中顶液压系统为主,而如今在海沃机械的引导下前顶液压系统已经占据主流。但在广州乃至华南地区的城市渣土运输中用户多以中顶自卸为主,因为当地渣土的粘性很大,担心卸到一半会抽空出现很大的危险。对此从事自卸车销售多年的广州华客汽贸的谢华有不同的观点,海沃的前顶自卸技术十分成熟,目前国内很多自卸车都选用海沃液压系统,其安全性是十分值得信赖的。

广州华客汽贸总经理谢华
广州华客汽贸总经理谢华

  据记者了解,谢华总经理不仅喜欢卖车而且对车辆也很是精通,对于自卸车不仅关注发动机、变速箱而且对液压系统的关注也很高并有深入研究。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在正式发布前,他就做过详细的了解。在发布会现场当记者对阿尔法提出的“最安全”性能表示疑惑时,谢华总经理对记者说到:海沃作为国际品牌在产品品质上是值得信赖的,安全性也是如此,只不过是有些用户对海沃还不了解。阿尔法液压系统在安全性上提高不少,液压举升阀直接安装在油缸上。原来海沃是将液压阀安装在油箱上的,现在国内其他厂家也都是把液压阀安装在油箱上。这样做的最大隐患在于,当这根高压油管发生爆炸时,无论油缸处于举升或下落工作状态,都很危险,车厢会突然落下,从而造成车辆损毁或人员伤亡。海沃液压事业部产品经理宋志新介绍说:海沃的HT型液压阀,具有防爆功能,增加液压油缸在举升状态下的安全性。高压油管或者回油管发展爆炸时,海沃的液压阀会切断油路,锁定油缸的状态,从而避免货箱突然砸落,提高整车的安全性。

  安全,一直以来是改装厂和经销商最关注的话题。从事多年卡车销售的谢华,以为用户提供质量最好、性能最安全的车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车辆。这一次他看好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必定是深思熟虑后的决定。

  配置阿尔法的泥浆车市场前景可观

用户参观阿尔法液压系统
用户参观阿尔法液压系统

  在华南阿尔法液压上市发布会中,一辆谢总提供的装配有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的格尔发8*4的泥浆自卸车引起用户的广泛关注。当记者问及为什么在泥浆运输车上安装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时,谢总分析道:根据广州区域政策的导向,小方量泥浆自卸车的用量很大,同时这台车既可做运输泥浆也可运输渣土。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针对城市渣土运输设计,重量减轻了200多公斤、在20秒内就可以实现举升,这对于泥浆运输的用户实现了更高的效益。他帮用户细算了一下,每年节省的燃油费就接近10000元,帮用户在运营成本上降低了很多,另外举升过程中,发动机的转速也从1500降到1200,不仅可以降低发动机油耗,还可以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实现一举多得。

  从泥浆车做起,让用户感受体验下阿尔法液压系统的性能,相信在得到第一批用户的认可后,会有更多的用户选用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我信任海沃,看好阿尔法液压系统未来的市场,谢总这样总结说。

  结束了对谢总的采访,感受到他对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的认可,感受到他担负着引导用户科技用车理念的使命,相信更轻、更快、更安全的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必定会为更多的用户创造效益、创造财富。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文章关键词: 海沃 阿尔法液压系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