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西安首发

  自2006年推出Flash系列油缸以来,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沃机械)追求用户体验及产品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2013年8月10日,继2011年发布的K系列油缸两年后,海沃机械在西安凯宾斯基酒店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向中国用户推出针对城市渣土车以及公路运输自卸车的液压系统新品--阿尔法系列。海沃集团亚洲区总裁谈浩先生、海沃集团液压产品线市场总监Ellen Paulusma女士以及来自西北地区的近二百名主机厂、改装厂、用户、经销商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就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的产品特点、市场应用及价值理念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
 

海沃集团亚洲区总裁谈浩先生
海沃集团亚洲区总裁谈浩先生

  海沃机械是全球最大的前顶自卸车液压系统供应商,是中国市场前顶举升系统的倡导者和推动者。"海沃机械此次新推出的阿尔法液压系统的前期市场调研,行程7000多公里,跨越大半个中国。中外联合调研团队不仅访问了自卸车不同应用工况的施工工地,还到自卸车改装工厂的车间,并且走访了重卡主机厂、自卸车经销商、直接用户和服务站。根据走访中客户对不同应用工况自卸车的需求, 海沃的国际化研发团队确定了最佳公路运输和工程运输的阿尔法系统解决方案,具有系统自重最轻、举升过程时间最短、系统安全性最好、系统运行效率最高等特点。"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液压事业部总经理张文如是向现场嘉宾介绍了阿尔法液压系统的诞生历程。
 

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液压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张文
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液压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张文

  随后,海沃机械液压事业部产品经理宋志新向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阿尔法液压系统的优越性:"阿尔法液压系统在系统自重、安全性、及投资回报率上做到了最优。首先,阿尔法液压系统在同样举升力条件下,自重相较于国内同类油缸产品要轻近两百公斤。其次,阿尔法液压系统不仅为用户提供油缸,还为用户提供了液压系统全套解决方案,阿尔法液压系统将油缸、液压阀、液压泵、油箱等组成了一套高效匹配的系统,各部件完美兼容,在安全性上做到了最佳。最后,在投资回报率上,阿尔法液压系统的轻量化设计节约了车辆的燃油消耗,而平均举升时间较之同类产品要短近20秒,也就是说,使用阿尔法系列油缸的用户不仅节油,平均每天还能多跑几趟,一年下来,要多出至少1万元左右的总收益。此外,在外形上,阿尔法液压系统的油箱采用欧洲流行的工业化设计,使其在整体上更具力感与美感。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上市发布仪式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上市发布仪式

   上午10点,在现场嘉宾完全了解了阿尔法液压系统的开发历程及优越性之后,海沃集团亚洲区总裁谈浩先生与在场嘉宾一同为阿尔法液压系统揭开了神秘面纱,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千呼万唤始出来,力与美结合的阿尔法液压系统终于展现在现场嘉宾眼前。

  中集陕汽重卡(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凯先生在为阿尔法液压系统揭幕之后向现场嘉宾介绍了阿尔法液压系统在中集陕汽自卸车上的使用情况:"阿尔法系统具备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优越性能:使用阿尔法液压系统的的车辆在举升时,发动机转速为1200--1300转,远低于同类产品,举升过程中的油耗更低,但阿尔法液压系统在举升速度上较之同类产品快要近20秒左右。目前为止,我们觉得这是市场上系统匹配最好,举升速度最快的液压系统。"

  陕西新纪元汽车销售公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赫表示海沃机械是油缸企业中唯一与经销商积极沟通,积极反馈信息的油缸企业。西安周边的自卸车用户,大多为城市渣土车用户,他们选择海沃,除了海沃品牌,除了海沃服务,关键看中的就是海沃液压系统的举升速度。这次海沃新推出的阿尔法液压系统最关键的性能之一,就是举升速度又提升了,更符合城市渣土车的使用要求。西安宗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宗于茗先生表示自己公司使用的海沃机械的液压系统虽然购买价格要高些,但是系统作业速度快,整体综合收益高,所以还是会选用海沃机械的产品。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邵国强先生则表示海沃机械液压系统产品更新速度快,新产品在价格上并没有上涨,性价比比以前更高了。无论是现场的经销商,还是用户都对阿尔法液压系统表示非常满意。
 

配置阿尔法液压系统的自卸车
配置阿尔法液压系统的自卸车

  会后,现场嘉宾参观了装配阿尔法液压系统的展车,使与会嘉宾对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

    

         同时也请关注:海沃热销产品,K系列油缸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1/hyva/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易先礼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