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尿素_车用尿素溶液到底是什么? 车用尿素_车用尿素溶液到底是什么?  车用尿素_车用尿素溶液到底是什么?
   2014年关于国四我们听到的声音更多的是:又有哪些城市规定了国四实施时间?用户开始询问卡车网更多关于国四车型的情况?企业也不再讨论要不要实施国四了,而在告诉大家,怎么用好国四车型?行业内,越来越多的人为国四选配车型支招。
  而与国四最直接,最密切的或许还是一个叫车用尿素的东西,我们听到的声音是:车用尿素是不是非加不可?车用尿素会带来什么样的使用成本?我能不能拆除车用尿素罐?我能不能把OBD给关了?甚至销售车用尿素的经销商也告诉我们:现在车用尿素牌子太多了,我们也不清楚哪个牌子好,哪个尿素能带给用户更多的实惠?基于此,卡车网特策划“您不了解的车用尿素”系列选题,我们希望与亲爱的您们一起坐下来,喝杯茶,咱们一起聊聊!

车用尿素知识普及--您不了解的车用尿素

市面上有哪些车用尿素?

车用尿素技术就是加水的配方吗?

加车用尿素作用大吗?


车用尿素误区解读--您不了解的车用尿素


这样做很危险--您不了解的车用尿素


正确使用车用尿素注意事项--您不了解的车用尿素


如何购买车用尿素--您不了解的车用尿素

1、汽车服务站,加油站,汽配站,轮胎修理站,加水站

2、通过全国各地正规经销商代理商处购买

3、通过各配件或服务商处购买正规尿素

4、通过厂家直接订货购买

5、通过中石化渠道进行购买

车用尿素相关新闻


咨询栏目: 车用尿素互动交流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