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丰加蓝签约中油碧辟 开辟车用尿素市场新渠道

  2014年8月中旬,美丰加蓝中油碧辟(简称BP)签约,这是美丰加蓝拓展渠道的重要成果,广大车主可通过广东省中油碧辟全部加油站加注车用尿素,给用户提供了可靠,便捷的购买渠道。


美丰加蓝与中油碧辟(简称BP)签约 方便用户加注车用尿素

  这是继大型物流企业、主机厂、经销商及终端客户之后,美丰加蓝开辟的又一个市场销售新渠道。车用尿素入驻加油站意义重大,能给常年在外跑的卡车司机带来极大的便利,美丰加蓝的这一举措,正是基于公司一直致力为卡车用户提供优质放心车用尿素之外,更为用户提供加注便捷的方式,解决了车用尿素加注难的问题,这给美丰加蓝完善全国渠道布局带来利好消息。

美丰加蓝与中油碧辟(简称BP)签约
美丰加蓝车用尿素

  据了解,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和英国石油集团共同建立的合资公司,是国家商务部批准运营的第一家成品油零售领域的中外合作项目。中油碧辟在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广东市场经营近500座加油站,主要从事汽油、柴油等石油产品的零售, 提供加油站配套便利店及汽车相关的配套服务。美丰“加蓝”车用尿素进入中油碧辟加油站将为国四柴油车提供更加便捷的供货渠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美丰加蓝 车用尿素 国IV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丰加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丰加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