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锐动力WP3销售10000台

  2015年10月13日,潍柴长三角板块扬州轻型智慧动力基地,WP3发动机万台销售庆典在这里隆重举行。潍柴集团领导与江淮汽车、博世公司、博格华纳等重要厂商和供应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详情]

揭幕仪式现场直播

潍柴动力副总裁冯刚

潍柴动力副总裁冯刚对潍柴WP3销售10000台表示祝贺,他认为这是公司坚持全系产品的结果,是潍柴在轻型发动机上的一次重大进步,这不仅对潍柴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整个行业也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潍柴轻机的批量销售让终端用户了有了更多的选择,销售10000台说明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潍柴也将继续抓住这次机遇,优化轻型发动机,生产出更好的产品。潍柴轻机丰富了整个潍柴产品家族,潍柴轻机将在接下来为生产满足欧六排放的发动机而努力,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体验.

潍柴动力副总裁李绍华

潍柴动力副总裁李绍华潍柴为了加强与区域终端意见领袖开展良性互动,特别举办“我为WP3代言”活动,通过线上评选、线下品鉴相结合的形式,突出终端客户使用感受,给广大用户提供了解潍柴锐动力WP3性能及使用效果的交流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的有效结合,可使得更多客户享受到潍柴高端轻型动力的服务。同时,潍柴以海选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内评选潍柴WP3区域代言人,分为全国海选、潍柴筛选、客户投票等步骤,每个区域选择1-2位代言人,通过一定的奖励措施,吸引终端客户,尤其是大客户、意见领袖参与到活动中,并与之建立联系.

潍柴发动机研究院院长王志坚

潍柴发动机研究院院长王志坚表示潍柴WP3销售10000台发动机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对此非常高兴,不仅如此,现在江淮的三大品系产品潍柴轻机全部已经配装,潍柴轻机产品下线至今,用户没有反映过一次质量问题,他提到,WP3系列发动机是潍柴从意大利VM公司引进的具有全球领先技术的产品,是潍柴全系列、全领域发动机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WP3发动机技术先进,结构紧凑,具有良好的热交换性能等特点。 .

潍柴发动机用户代表汪师傅

潍柴发动机用户代表汪师傅来自合肥汪氏食品有限公司,是潍柴WP3系列发动机的第一批用户,第一台装配潍柴WP3发动机的车辆运营里程已经接近20万公里,他说“我们公司主要从事食物类半成品的制造和配送业务,服务半径覆盖安徽、江苏、浙江、上海、河南、湖北等区域。所配送的货物对于时效性要求很高,为保证食品新鲜度,所有车辆都要当天往返。车辆往返均为全程高速,巡航车速在90到100公里每小时之间,车速很快。”而即便对发动机有着如此的高要求,潍柴WP3运行至今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

潍柴锐动力WP2.1Q95E50
潍柴锐动力WP2.1Q95E50

潍柴锐动力WP2.1Q95E50

潍柴锐动力WP3Q130E50
潍柴锐动力WP3Q130E50

潍柴锐动力WP3Q130E50

潍柴锐动力WP4.1Q160E50柴油机
潍柴锐动力WP4.1Q160E50柴油机

潍柴锐动力WP4.1Q160E50柴油机

潍柴锐动力WP4.1NG140E50
潍柴锐动力WP4.1NG140E50

潍柴锐动力WP4.1NG140E50

江淮帅铃
江淮帅铃

江淮帅铃

江淮帅铃
江淮帅铃

江淮帅铃

江淮骏铃
江淮骏铃

江淮骏铃

江淮骏铃
江淮骏铃

江淮骏铃

潍柴锐动力市场表现

WP2.1市场表现

WP2.1市场表现

  • 皮实耐用 —— 管路优化、线束优化、机体优化、缸盖优化
  • 高效省油 —— 高端燃油配置、先进增压器应用,相比竞品油耗降低8%
  • 耐力强劲 —— 低转速大扭矩
  • 舒适享受 —— 普通硅油风扇等多项技术提升整车NVH
WP3市场表现

WP3市场表现

  • 皮实耐用 —— 高端零部件应用,同时经受最苛刻试验考核验证
  • 动力强劲 —— 超车能力强劲,最高可比竞品提高18%,爬坡、超载能力强——扭矩比竞品高达13%
  • 高效节油 —— 本体性能优秀,采用关键技术,动力总成优化,三项技术综合节油10%左右。
WP3.7/4.1市场表现

WP3.7/4.1市场表现

  • 皮实耐用 —— 机体优化,水冷空压机、智能保护器起动机应用
  • 动力强劲 —— 爬坡、超车能力强——最大扭矩提高30%,扭矩储备达到30%,起步、提速能力强——优化增压器,低速扭矩大,1000转扭矩可达400N·m
  • 高效省油 —— 通过优化燃烧,降低最低燃油耗,增大经济圈,与竞品相比,节省8%。
WP2.7市场表现

WP2.7市场表现

  • 外形美观 —— 气缸盖罩集成呼吸器;进气管使用喷塑工艺,美观紧凑。
  • 可靠性高 —— 发动机B10寿命达到20000h,换油周期延长至500h
  • 动力强劲 —— 大幅提升低俗扭矩,20%十米爬坡比竞品快0.36s。
  • 舒适性优 —— 降低燃烧噪声,优化零部件结构,整机噪声比竞品低2dB(A)。
  • 高效省油 —— 改善进气,优化燃烧,整机油耗降低14%。

“我为潍柴WP3代言”活动

活动简介

活动目的:高效的整车性能离不开一颗强有力的"心脏"。潍柴WP3发动机引进欧洲先进技术,是基于潍柴智慧动力平台的全新产品,具有技术客户这么评价是有缘由的,WP3发动机3升排量,标配帅铃轻卡130马力,动力强劲。充沛的扭矩储备保证了车辆良好的驾乘体验,实现了起步更快速、超车更安全、运营良好的驾乘体验,实现了起步更快速、超车更安全、运营高效的整车性能离不开一颗强有力的"心脏"。

活动内容:高效的整车性能离不开一颗强有力的"心脏"。潍柴WP3发动机引进欧洲先进技术,是基于潍柴智慧动力平台的全新产品,具有技术客户这么评价是有缘由的,WP3发动机3升排量,标配帅铃轻卡130马力,动力强劲。充沛的扭矩储备保证了车辆良好的驾乘体验,实现了起步更快速、超车更安全、运营良好的驾乘体验,实现了起步更快速、超车更安全、运营高效的整车性能离不开一颗强有力的"心脏"。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015年12月

活动范围:全国范围

活动对象:2015年10月-2015年12月

活动阶段

客户报名,全国海选:客户参与“我为潍柴WP3代言”有奖征文活动报名,报名渠道可通过本站专题下方表格进行报名参与,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与潍柴同行”关注并参与报名。

潍柴筛选,确定初始名单:由潍柴确定筛选客户原则,由潍柴、整车企业、渠道合作活动共同确定初选名单。

客户投票,确定代言名单:2初选代言客户名单向社会公布,设立网络投票专区、自媒体投票专区等,由全国轻卡客户投票最终确定代言客户名单。

区域代言人颁奖:潍柴根据代言客户所在区域,联合渠道举行盛大颁奖仪式。

奖励及线下活动

本次活动的代言人作为潍柴WP3产品区域形象代表,将享受以下代言奖励:

代言奖励:1、签订代言协议,颁发代言证书;2、 享受潍柴5000元广告补贴,(车贴、广告牌等);3、潍柴线下区域活动的优先邀请对象;4、参加潍柴2016年商务年会并参观工厂;5、代言人积极参与潍柴线下活动、推荐购买WP3发动机,将有机会前往欧洲参观法拉利工厂。

      

潍柴锐动力国五产品研发

潍柴锐动力欧六产品规划

相关专题

潍柴智慧动力国V轻机上市发布台

潍柴轻机来了,不一样的潍柴动力

“我为WP3代言”报名表单
咨询栏目:信息交流
您的姓名: 校验码:
您的单位: 您的职务:
您的电话: 传真: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