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
产品风采
×
产品“韵味”

全新一代沃尔沃FH系列

新一代FH系列全新沃尔沃FH16系列结合了功率高达750马力的16升发动机、改进的操控性能、最新的安全技术和更出色的驾驶员支持,能够帮助驾驶员以出色的效率完成最艰难的运输任务;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创新的安全功能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工作环境,提升了驾驶的高效性、安全性和舒适度;前桥载荷能力,减少了轮胎磨损,并提高了操纵性能,优化了生产效率。

全新一代沃尔沃FH16系列

沃尔沃卡车推出的新一代沃尔沃FH16系列完美结合了全新的安全功能、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工作环境以及最新科技,以帮助客户进一步提高生产力。这款新旗舰车型是沃尔沃卡车根据驾驶员的需求而设计的新一代卡车系列之一。沃尔沃卡车总裁Roger Alm表示:“在新一代卡车系列中,我们提供了在动力、燃油经济性、舒适度和外观风格方面几近完美的组合。”

全新一代沃尔沃FM系列

新一代沃尔沃FM系列的外部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特征的新轮廓:除了独特的前部线条,一条简约流畅的腰线略过全新驾驶室的侧面。此外,V形前大灯位置经过优化,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大的品牌标识面板和位于网状图案上部的进气格栅让卡车显得更加醒目和自信;配备的路标识别系统能够检测到诸如超车限制、道路类型和速度限制之类的标志,并将其显示在仪表显示屏中。

全新一代沃尔沃FMX系列

作为沃尔沃底盘系列中最重的产品,全新沃尔沃FMX系列拥有38吨重的悬架载荷,可承载的最大车辆总重(GCW)达150吨。此外,新升级的前空气悬架使得前桥载荷最高可达10吨,双前桥可达20吨。”沃尔沃卡车外观首席设计师Ismail Ovacik表示,“这款驾驶室的创新之处包括使用易于更换且由坚固部件构成的前脸、前大灯护罩和新V形LED前大灯。为了方便驾驶员安全进出驾驶室,我们还新设计了防滑踏板。”
在线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