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豪横 四款车型各有千秋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系列上市

  号外号外!北京时间2020年2月27日,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系列在瑞典哥德堡上市啦!据了解,这也是沃尔沃卡车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新款卡车发布,真可谓是“亲儿子”的待遇!
沃尔沃四款车型上市沃尔沃四款车型上市

  此前,沃尔沃就曾推出新车宣传片,将车辆相互堆叠,打造了一座高15米、重58吨的卡车巨塔。这叠罗汉式的表演新不新颖先不说,但是管中窥豹,也能看出此次推出的四款新车型不管是承载能力还是动力性能可见一斑。

沃尔沃卡车新车宣传大片再度惊艳沃尔沃卡车新车宣传大片再度惊艳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随着市场的细分,用户对卡车的需求也是各有所爱。此次上市的是沃尔沃FH、沃尔沃FH16、沃尔沃FM和沃尔沃FMX四款车型正是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而来,填补市场需求空白。

  沃尔沃FH /FH16系列,行驶安全至上

  你想拥有一辆驾驶安全超强的车吗?Come on baby,沃尔沃FH系列和沃尔沃FH16系列卡车不容错过!沃尔沃FH系列和沃尔沃FH16系列拥有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创新的安全功能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工作环境,以提升驾驶的高效性、安全性和舒适度。

沃尔沃FH系列重型卡车沃尔沃FH系列重型卡车

  “沃尔沃车,安全至上”。在设计初衷,沃尔沃FH系列和沃尔沃FH16系列就秉持安全至上的理念,为此配备了新款的自适应远光灯,让卡友在夜间驾驶更安全。这款新的自适应远光灯的前照灯连接着摄像头,能够探测到对向和驶近的车辆,来选择性地关闭LED灯组,远光灯仍会照亮道路的其它部分,能够有效防止因为炫目发生意外交通事故。此外,新款FH系列和FH16系列的下坡巡航控制以及电子制动刹车系统是标准配置,还提供了许多附加安全增强功能,包括智能路标识别功能等,让卡友驾驶的更安全、更自信。

配备了高分辨显示屏和直观的界面配备了高分辨显示屏和直观的界面

  此外,在驾驶舱内还新增了开放式储存空间,并配置了动作感应照明灯,存取物品更方便。配备了高分辨显示屏和直观的界面,使得仪表盘信息浏览和读取更容易,而且驾驶员可以依照情况在四个预设屏幕之间选择设置。配置了3个UBS接口,两个在仪表盘附近,一个在中间部分靠近驾驶员侧一端,方便手机等设备充电,保持通讯设备能够时刻畅通。总之,新一代FH系列和FH16系列让驾驶员操作更简便,可以享受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沃尔沃FH16系列重型卡车沃尔沃FH16系列重型卡车

  沃尔沃FH系列和FH16系列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发动机部分。沃尔沃FH系列均配备符合欧 6标准的液化天然气(LNG)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与沃尔沃同等柴油卡车相当,且燃气发动机可以使用生物天然气,最高可减少100%的CO2排放量,有效减少对气候的影响。FH16系列则结合了功率高达750马力的16升柴油发动机,有效的改进了操控性能,其最新的安全技术和出色的驾驶员支持,能够帮助驾驶员以出色的效率完成最艰难的运输任务。

  沃尔沃FM/FMX系列,畅享“三度空间”

  对于“心宽体胖”、“八尺男儿”来说,空间的需求是必不可少的。新款沃尔沃FM系列和沃尔沃FMX系列满足你的愿望,让你畅享“三度空间”,即身体、视野、储物三重空间享受。

沃尔沃FM系列重型卡车沃尔沃FM系列重型卡车

  新款沃尔沃FM系列配备了全新的驾驶室,在设计上抬高了A柱,达到额外增加一立方米空间的效果,再结合一系列智能技术,提供更高舒适度和更多工作空间的同时,把驾驶室打造成了卡友梦寐以求的移动办公室。另外,还配有更大的车窗、降低车门线和全新的后视镜,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视野空间。

新款沃尔沃FM系列超大驾驶室新款沃尔沃FM系列超大驾驶室

  全新沃尔沃FMX系列配备了更宽敞的日间型驾驶室,同样降低的车门线和新后视镜,以及位于乘客侧、可提供卡车侧面辅助视图的摄像头,都大大扩展了驾驶员的视野。此外,全新沃尔沃FMX系列最大可能地增加了储物空间,储物空间可达800升,包括加高的床铺底下的大储物盒,以及后侧的一个带LED面板的储物盒,可谓是“容纳百川”。

沃尔沃FMX系列重型卡车沃尔沃FMX系列重型卡车

  新款沃尔沃FM系列和沃尔沃FMX系列的不同之处在于定位方向不同。新款沃尔沃FM系列重卡旨在成为适用于各个细分市场的绝佳移动工作场所,成为卡友梦寐以求的移动办公室。FMX系列则是凭借最高可承载20吨的前桥载荷和38吨的悬架,更高有效载荷和安全性打造成面向未来的建筑用卡车。

  一直以来,沃尔沃卡车都是以成为用户的最佳伙伴,帮助用户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为己任,并为之付出努力。此次上市的四款新型重型卡车无论是在驾驶环境、安全性能和生产力上都有着显著的优势。还在等什么?买它!买它!优秀的产品值得拥有!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2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