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卡车网 > 新闻专题 > 我和我的东风天龙车--卡车网专题报道

【前言】"关怀每一个人 关爱每一部车"。一直是东风商用车公司文化的指南也是东风商用车公司的服务宗旨。多年来东风商用车公司不仅积极关注卡车司机,而且付诸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对卡车司机的关注和关爱,激励卡车司机们自立自强,创造自己的幸福。在这种关怀关爱下,东风司机们创造了财富获得了幸福同时也渐渐产生了对东风车疯狂的爱恋,就连大学生毕业后都选择做东风卡车司机,放弃了办公司的白领工作奔驰在马路上,在本专题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在车轮上书写的精彩人生。

关于东风天龙

东风天龙自从上市6年来后,依据市场用户的需求不断进行提高改善,从东风天龙到东风新天龙得到了很大的提升。2010-2011连续两年销售接近10万辆,上市以来累积销售已经超过30万台。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博得三十四万用户信赖。

我是天龙迷

在卡车司机职业中,司机朋友们通常会把卡车当作“伙伴”“儿子”甚至是“老婆”。很多司机不仅仅是喜欢开车,而是喜欢研究车,甚至已经对卡车陷入了"痴迷"与"痴狂"的状况,把大部分的休息时间也放在车上。在东风卡车司机群中就有那么一些专注于东风车的人,他们早已经是东风车的粉丝迷,从东风老款卡车紫罗兰到东风天龙康机、雷诺机子再到新天龙,关注东风卡车的点点进步。他们不仅自己钟爱东风卡车,他们的亲戚朋友也都成为东风车的粉丝。“与东风卡车相伴其乐无穷。”

用户高兴的开着新买的东风车
李靖夫妻高兴的开着新买的东风天龙

我有天龙梦

在卡车司机行业中文化水平相对偏低,从事卡车司机行业的多半是初中毕业。曾经卡车司机是被社会各界十分尊重的职业,但不知道何时却渐渐被社会忽视,但仍然有一批热爱卡车司机的人在默默的从事这项不平凡的工作。更有一些大学生放弃了办公室的白领工作,走入了卡车,从事卡车司机这一职业。他们中有80后也有90后,充满着对卡车的热爱,运输世家氛围鼓舞着他们继续做一名平凡而伟大的司机。不仅仅热爱之情更多的是一种追求,从事卡车司机是他们一个人生梦想。

东风车做婚车
养车技术“狂人”郑万根

我与天龙情

卡车在运输行业中扮演着很高的角色,在车轮的不断转动中将丰富的资源与能源传送到祖国各地。司机作为卡车的掌舵者同时也与车渐渐的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在他们心中卡车早已不是赚钱的工具而是伙伴。在东风司机中不再是单纯靠着卡车来致富而是早已经形成了浓浓的一份情谊。他们爱车,他们爱天龙,他们将更多的感情投放在车上,不论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总之在东风司机与东风车辆早已经形成了这份深厚的情谊。

 王肖春与东风天龙一起成长
王肖春与东风天龙一起成长

东风天龙

东风商用车新闻

信息反馈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