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车型“风采”

全新一代沃尔沃FH系列重卡

多种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配置可选

全新的内部环境

现代化的仪表板

全新一代沃尔沃FH16系列重卡

内部设计考虑了驾驶员的需求

以瀑布为主题的进气格栅

前大灯面板位置略向外移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FM系列重卡

绝佳的移动工作场所

可选装9英寸侧显示屏

新后视镜增强了视野

全新一代沃尔沃FMX系列重卡

可应对最恶劣条件、胜任最苛刻任务

可承载的最大车辆总重(GCW)达150吨

多处采用创新设计

全新一代车型“韵味”

新一代FH系列拥有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创新的安全功能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工作环境,以提升驾驶的高效性、安全性和舒适度。另外,沃尔沃FH系列增加了前桥载荷能力,通过增加前后从动轴的转向角而减少了轮胎磨损,并提高了操纵性能,进一步优化了生产效率。

沃尔沃卡车推出的新一代沃尔沃FH16系列完美结合了全新的安全功能、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工作环境以及最新科技,以帮助客户进一步提高生产力。这款新旗舰车型是沃尔沃卡车根据驾驶员的需求而设计的新一代卡车系列之一。

新一代沃尔沃FM系列通过改进驾驶员的工作环境和应用多项创新,该卡车打造了舒适性、安全性和生产力的新高度。沃尔沃卡车总裁Roger Alm表示:"全新沃尔沃FM系列重卡具有宽敞的空间和出色的视野,旨在成为适用于各个细分市场的绝佳移动工作场所。"

作为沃尔沃底盘系列中最重的产品,全新沃尔沃FMX系列拥有38吨重的悬架载荷,可承载的最大车辆总重(GCW)达150吨。此外,新升级的前空气悬架使得前桥载荷最高可达10吨,双前桥可达20吨。

  • 全新一代沃尔沃FH系列
  • 全新一代沃尔沃FH16系列
  • 全新一代沃尔沃FM系列
  • 全新一代沃尔沃FM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