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产业首页 >> 卡车新闻 >> 北奔重卡H06新型车成功下线

北奔重卡H06新型车成功下线

2010-01-06  作者:佚名  来源: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关键字:北奔重卡 H06

  记者获悉,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新一代重型卡车H06新车正式下线,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胡问鸣,中国汽车工程协会副秘书长顾翔华,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林莉,包头副市长冀学斌、包头市科技局副局长白渌水出席了新车下线仪式。

北奔重卡H06新型车
北奔重卡H06新型车

  H06新型重卡是包头北奔重汽和德国爱达克车辆设计公司等国内外汽车研发机构合作开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产品,采用按照欧洲标准和流程设计的全新驾驶室,匹配在北奔优化底盘上,电控系统应用CAN总路线控制,整车的舒适性、安全性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新车的成功下线,对北奔重汽产品升级换代、打造名牌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H06新型重卡项目是包头市近年来实施的重大科技项目之一,是包头北奔重汽多年来在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坚持自主创新结出的丰硕成果。目前,由包头北奔重汽为主体,联合国内外在重型汽车开发设计方面拥有雄厚实力的32家科研机构、大学及汽车协作配套骨干企业的重型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已成立运行,包头重型汽车科技园区及包头北奔重汽公司研发基地也开始建设,为提升包头市重型汽车产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重汽产业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金奎]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