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产业首页 >> 卡车新闻 >> V3来了—北奔重卡新一代产品车展前隆重登场

V3来了—北奔重卡新一代产品车展前隆重登场

2010-04-22  作者:满春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2010年4月22日,国家体育馆内一场以“奔行天下 驰骋未来”为主题的北奔新一代重型卡车V3新车上市发布会让在场的参与者重新认识了一位奔腾于内蒙古包头的骏马,该新产品也为中国重卡市场带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北奔重卡新产品V3上市
北奔重卡新产品V3上市

  北奔重卡V3的上市是北奔重汽自2006年以来瞄准世界高端重卡发展,引进欧洲先进设计理念,遵循行业规律,与国外设计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知识产权共享的技术发展新模式,从项目论证、合同启动、造型确认、工程设计、样车装配,一步一个脚印,把无数个设计梦想变成现实的结果。

  北奔重汽总经理王世宏表示,这款新车是北奔着眼于世界顶级重卡发展,致力于提高高速物流效率而研究开发的高端车型。北奔重汽始终坚持高效、环保、安全的造车理念,坚持集成创新,优化资源配置,使整车达到最佳的运营状态。王总指出,北奔重卡V3整车融高效、科技、安全、环保、美观、舒适、和人性化七大亮点于一身,体现了细致入微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与先进卓越的科技的完美结合,必将为整个重卡市场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兵器集团领导与北奔重汽总经理王世宏共同开启新品上市活动

  北奔重汽是“七五”期间,国家为改变汽车工业“缺重”局面,实施“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战略决策,全套引进德国奔驰许可证重车制造技术的重点项目,引进初期设计年产6000台整车。直到2002年,北奔才迈上真正的发展之路,年销量突破1万辆北奔整整走了10年。但是正是这十年一剑,让北奔重卡在用户的心目中埋下了深深的种子,那就是:北奔车安全,节油!对此,王世宏颇为骄傲的表示,无论是从最早的N 80驾驶室,直到后来再次引进消化的N90驾驶室,到目前为止北奔重卡驾驶室没有出现过一例因为交通事故而伤亡司机的情况,足见北奔重卡的坚固。

  谈到驾驶室,王总告知卡车网记者:这款新车设计师以奔腾的骏马为灵感,将极富雕塑感的线条与简洁轻松的驾驶氛围有机地融为一体,为车里车外打造出一种高贵时尚的欧洲气质。在外形的设计上,整车一改以往卡车方盒子的感觉,整个车身用锋利的线条和不断变化的型面塑造出一种强烈的雕塑感。车身侧面上挑的线条,使整车充满了前倾的速度感,有如强壮、有力、灵动的骏马奔驰在草原上。

北奔重汽总经理王世宏
北奔重汽总经理王世宏

  记者认为,北奔重卡V3作为北奔重汽公司的第三代产品的上市,标志着北奔形成了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这对北奔重汽公司实现产品更新换代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北奔重卡的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奔重卡最新动态:北奔2010产品战略转型年--自卸牵引两手都要硬起来

调政策布产品 2010年北奔欲实现销量4万台

北奔重卡2010年商务年会

更多北奔重卡活动图片:http://www.chinatruck.org/pic/

 

[责任编辑:liun]

产品

更多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