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产业首页 >> 卡车新闻 >> 北奔V3重磅上市 或与现代合作提高产量

北奔V3重磅上市 或与现代合作提高产量

2010-04-27  作者:佚名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奔)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新一代重型卡车V3。北奔总经理王世宏表示,重磅车V3的加盟使得今年北奔的计划销量目标为4万辆,并首次证实与现代商用车的合作正在接触洽谈,具体内容还有待敲定。   

  据介绍,北奔V3在集成技术上有很大的突破,虽然车型配置技术比现有北奔产品提升很大,但在售价上增幅不超过12%。北奔总经理王世宏透露,未来5年时间,北奔的产销目标将提升至10万辆。北奔有意联手现代商用车也得到证实。王世宏透露,北奔与现代商用车的合作正在接触中,北奔看中的不是现代商用车的技术,而是现代的系统集成、体制机制方面的优势。与现代商用车的合作将推进北奔更适应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rodin]

产品

更多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