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产业首页 >> 卡车新闻 >> 【北奔V3重卡巡展日志】北奔重卡用户迫不及待盼V3

【北奔V3重卡巡展日志】北奔重卡用户迫不及待盼V3

2010-05-27  作者:黄飞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关键字:北奔重卡重卡 V3
  5月27日,北奔V3重卡的产品推介会如期在福州举行,卡车网在现场记录了众多用户对北奔V3重卡的关注。

北奔重卡V3巡展宁波站--用户询问参观

  大批来自福州当地物流公司的用户都参与到现场的交流互动中,用户表示,对于目前巡展中看到的V3重卡很满意,很盼望及早能见到量产投放市场的V3重卡。对于此,北奔重卡总经理助理汪宝营在现场向用户表示,在今年的6月份将有100辆的重卡下线,有针对性的小批量投放到市场上来。而到7月底8月初,针对市场反应优化过的V3将批量投入到市场中,届时,用户就可以在实际“战场"上来评判V3的实际性能了。汪总也表示,很希望用户都关于V3的成长,为了提高北奔重卡在用户心目中的影响力,北奔将在6月份通过电视、网络、平面等广告形式,全面传播北奔重卡的产品和价值理念。

北奔重卡总经理助理汪宝营
北奔重卡总经理助理汪宝营

[责任编辑:liun]

产品

更多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