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产业首页 >> 卡车新闻 >> 陕汽轻量化德龙F3000重卡巡展渭北平原

陕汽轻量化德龙F3000重卡巡展渭北平原

2010-09-21  作者:佚名  来源:陕汽网站  文字大小:【】【】【

        2010年9月20日,以“陕汽重卡 ‘轻’领渭北”为主题的陕汽轻量化德龙F3000重卡巡展车队来到了首站城市渭南。车队刚到渭南,早已等候的当地锣鼓队就敲了起来,对陕汽巡展车队的表示热烈欢迎,在交警的引领下,陕汽巡展车队在渭南市中心及城区主干道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巡游活动,所到之处,引来无数渭南市民的驻足观看。随后,陕汽重卡巡展车队来到渭北最大的物流货运市场——仁和物流,进行了陕汽轻量化德龙F3000重卡产品的展示与宣传,并向过往司机发放宣传资料和赠送《中国卡车司机》杂志。

        据了解,此次巡展的车辆是陕汽的主推产品——轻量化德龙F3000重卡。陕汽德龙F3000新款轻量化牵引车,是陕汽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强大研发能力,联合欧洲知名重卡设计公司,融合欧洲最新轻量化“BEST”技术智慧,推出了国内首款黄金平衡重卡德龙F3000 6×4,这款德龙F3000轻量化新品整车相比“瘦身”近800公斤,整车燃油效率提升近30%,突破性实现了轻量化、燃油效率与安全性黄金平衡,再次引领行业创新步伐,完美演绎了重卡技术的“平衡哲学”。

        在产品自重减轻方面,陕汽德龙F3000全面融合欧洲BSET技术实现整车设计和材料应用轻量化。通过整车结构设计使产品屈服强度提升近60%,整体车架本身达到950Mp,抗扭度和抗冲击力能力处于国内绝对领先地位。同时,对前悬架系统和MVS后悬架系统进行BSET轻量化优化,使得承载能力更强,稳定性更高、自重更轻。正是由于整车设计和材料选用的科学融合,使得整车自重下降近800公斤,整备质量低于国内其它同类品牌。全面符合了当今国内公路运输政策需求,同时接轨国际重卡发展潮流。

        在整车质量下降、效率提高的同时,陕汽借助BEST技术平台,整车通过国际先进的CRUISE软件对传动系统进行了全新优化匹配,实现了提高效率、减少燃油消耗,使客户获益最大化。德龙F3000搭载的潍柴蓝擎WP10/WP12发动机,配装的是德国BOSCH(博世)最新高压共轨系统和第八版燃油喷射控制智能ECU程序,燃烧效率较以往提高了10%,在油耗降低4.2 -6.8升/百公里的同时,最大扭矩却提高35%,大大提升产品工作效率,而全新升级低风阻导流系统,使得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5(国内重卡平均0.58)。在同等载货量的条件下,效率更高,油耗更低,保障了轻量化重卡的全面型和系统性。

        相信,陕汽轻量化德龙F3000重卡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一定会在以资源型物流运输为主的渭北市场掀起一场新的产品热销风暴。

[责任编辑:慧茹]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