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产业首页 >> 卡车新闻 >> 陕汽重卡专项用户关爱基金:陕汽关爱在路上

陕汽重卡专项用户关爱基金:陕汽关爱在路上

2010-11-04  作者:黄飞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德赢天下,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这是陕汽集团的理念。2010年10月20日陕汽在新疆提出的“天山行动”中,就专门建立了50万元的陕汽重卡专项用户关爱基金,这一举动为“德赢天下”这一理念又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

  从陕汽近几年的动作不难看出,陕汽一步步为关注卡车司机生活,关注卡车司机家庭实在行动。这是一个企业的人文关怀,也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而陕汽不时地发出这样的信号:发布中国卡车司机生存现状蓝皮书、举办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节、创作中国卡车司机之歌、创办《中国卡车司机》杂志。如今陕汽又把目光投向国家的西部--新疆,这片国家西部大开发都关注的民生经济建设土地上,陕汽也贡献着一份力量。

  品质是关爱的根本,情感是关爱的桥梁。为了履行这一承诺,陕汽用以上的实际行动回报用户及社会。

  据了解,陕汽重卡专项用户关爱基金分为四种:

  一是教育基金,对陕汽重卡客户子女考上重点大学且家庭经济困难的给予资助。

  二是慰问基金,陕汽实施对客户深度关爱措施,全年组织爱心之旅,慰问客户,真情回报用户。

  三是书库基金,为陕汽重卡用户及其子女送《中国卡车司机》杂志以及学习图书活动,以丰富客户的精神需求,和其子女对知识的需求。

  四是致富基金:用户在选购陕汽重卡时,陕汽为其提供有价值的致富信息和基金支持等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快速成长,不断做强做大,实现客户致富梦想。

  陕汽重卡专项用户关爱基金的意义不仅在于为用户提供了帮助,给这些用户的生活筑巢了一个充满温暖的家,带给他们希望和奋斗的动力,而更在于陕汽为新疆的民生事业做出了贡献。

  陕汽“德赢天下”的举动还有多少?陕汽的关爱行动还将延续到哪里?陕汽正告诉人们:陕汽重卡专项用户关爱基金正在关爱的路上。

[责任编辑:大飞]

产品

更多

经销商

名称:绥化庞大广龙汽车销售...

地区:黑龙江

联系人:王琛

查看联系方式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