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卡车制造企业献出多多爱

六一儿童节到来啦,儿童节到啦!一大波礼物与爱心排队到来了! 你是不想长大的孩子王还是渴望长大的有志少年?每个人的童年中都有一个难忘的六一,幸福的儿童节。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保持一颗简单、纯洁的童心,确是每个人最大的一种快乐。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未来社会发展的推动力与肩负者。对新一代的成长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作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卡车制造企业,将这份责任与关爱送到了卡车司机的孩子、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以及渴望拥有快乐儿童节的孩子们身边。他们的爱心让原本单色调的生活充满了五颜六色、幸福的色彩。 对于卡车制造企业而言,送出的每一个书包、每一件文具、每一个祝福,都展示了对社会发展强烈的责任感。

背景

六一儿童节即国际儿童节。它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

卡车企业关爱活动
卡车网祝大家节日快乐
福田康明斯
关爱卡车:福康6.1送福袋
  六一国际儿童节,“福康6.1送福袋“活动开始啦! 发送您和宝宝的亲子照,即可获赠“福康福袋手机充值卡”,最高200元!赶紧拿起手机,对宝贝说爱他/她!

活动时间:2014年5月30日—2014年6月8日,共10天

奖项:1.凡发送亲子照片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的,均可获赠10元话费充值卡一个!2.将从参与本次活动的微信粉丝中,每5天抽取一次幸运用户,一次抽取5名,活动期间共抽取2次,共计10名幸运用户,赠送200元手机话费。

<
海沃机械
麦田计划:携手同心为爱同行
  在海沃十周年庆典上,在润扬湿地公园举行公益拍卖和公益徒步活动。此次活动海沃共捐出6件拍卖品,5套海沃自卸车液压系统和1套随车折叠式起重机,在“您跑步,我捐款”公益徒步活动:来宾每跑(徒步)一公里,海沃就将为山区小学捐款10元,约有350名来宾全程参与了徒步,加上来宾及海沃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发起公益众筹,此环节合计筹得人民币101657.95元。 此次筹集的善款为远在贫困山区的四川省仪陇县老木乡长远村小学募集善款,筹建新校。
东风商用车
阳光课堂:山区孩子彩色儿童节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城市里的孩子们都会被礼物和爱包围,然而在偏远的山区,孩子们的儿童节却黯然失色许多。这个六一,东风商用车不仅送去了大大的节日礼物,还有精彩的"阳光课堂"课程,山区的孩子除了日常的语文、数学、科技、英语外,还可以与新老师学习唱歌、跳舞,打篮球与有趣的游戏。关心贫困山区教育事业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持续开展的社会公益活动。除了校园物资的帮助外,更希望为山区留守儿童的彩色童年献出一份爱心...[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
多重贴心关爱:享受儿童节快乐时光
  为了让孩子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重汽集团深入偏远山区小学。2014年5月28日,经中国重汽集团柳州运力专用汽车团委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在柳州市行知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献爱心。筹集了100余件衣服,采购了16台爱心壁扇和一批学习用品,现场还与小朋友开展了游戏环节。同时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为泥山镇的孩子们建立了阳光活动园。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
关爱永不停步:送卡车司机子女千元助学金

  福田瑞沃助学行动走进河南郑州,对卡车司机的子女进行了免费赠送助学书包活动,并给予每户家庭一千元的助学基金。据悉,这是福田瑞沃关爱升级助学行动发起后的首站活动,也是福田瑞沃将关爱落到实处的最好表现。据悉,“关爱在升级--瑞沃助学行动”是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对卡车司机及其家庭的又一关爱举措,之所以举办此次关爱行动,旨在向用户传递福田瑞沃与他们一起分担风雨、分享阳光的决心和行动...[详情]

西安康明斯
彩绘鞋子:为山区孩子编制七彩童年
  康明斯在华企业责任建设主要关注三大领域----教育支持、平等机会和环境保护。组织并热衷于每一项公益活动,是西安康明斯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职责。 彩绘鞋子,为山区孩子编制七彩童年 员工陈明军已经在绘制他的第三双鞋了,像这样对公益热诚的同事在西安康明斯比比皆是,西安康明斯员工将深色的帆布鞋用不怕洗,健康环保的涂料绘制出多彩的图案,送至汉中洋县的山区,让他们感受来自西康的一缕关怀。

卡车网用户留言:

您的姓名: 校验码:
您的单位: 您的职务:
您的电话: 传真: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E-mail:    
请您简要留言
 
 
精彩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