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动力 杰出不凡 红岩杰卡牵引车上市

2015年9月19日,红岩杰卡和全新杰狮畅途版牵引车在美丽的山城重庆荣耀上市。红岩杰卡是上汽依维柯红岩秉承同步欧洲的重卡研发技术、结合中国道路运输环境实际,继红岩杰狮、红岩新金刚之后全新推出的有一个整车平台...【详情】

红岩杰卡是上汽依维柯红岩秉承同步欧洲的重卡研发技术、结合中国道路环境运输实际,继红岩杰狮、红岩新金刚之后全新推出的又一整车平台。

红岩杰卡,采用定制研发思想,侧重能源、工业设备、日用百货和建筑原材料等多个运输领域,不仅沿袭了杰狮产品安全、舒适、省油、可靠等诸多卓越性能,更是在整车自重上进行了全方位“减负”,整车最低自重仅6.91吨,不愧为具备低自重、低油耗、高舒适、高安全、高效率等显著特点的又一款中短途运输利器。

轻量化、低自重。红岩杰卡采用前、后少片簧轻量化悬架,增大后板簧距,提高整车稳定性、舒适性;轻量化设计的双层车架,有效提高车辆侧倾稳定性,同时双层车架提升了车架强度、抗扭性能;红岩杰卡还采用了铝壳变速器,不仅减轻重量,在散热性方面也优于传统铁壳变速器。轻量化创新设计与成功应用,整车最低自重仅6.91吨,多拉快跑、运营更高效。

高舒适性、高可靠。杰卡采用当今潮流的环绕式仪表台,视野开阔,令驾乘者心情愉悦。驾驶室四点悬浮与整体后移技术成熟可靠,乘坐更舒适、行驶更安全;杰卡产品在国家襄樊汽车试验场进行了各种路面测试,里程达到10万公里,同时用户测试总里程也超过了100万公里,保证了杰卡产品的可靠性。

高性价比、低油耗。红岩杰卡系列产品沿袭了红岩家族重卡注重空气动力学基础上的经典造型,空气阻力小、燃油经济性好;可以区分导向轮和驱动轮,增加驱动力、降低油耗、提升稳定性;同步匹配欧标Cursor9发动机,燃油效率高、动力爆发强、运行噪音低、成本更优化; C9发动机超长换机油周期,6万公里更换一次;超长三包期:三年30万公里,让客户用的更放心、更省心、更舒心。

红岩杰卡标配“杰时达” Gen-star 车联网系统,十大功能智慧集合,高效运作,全方位呵护驾驶全程无忧;上千家服务站、30余个配件中心库、专业飞行服务团队,24小时全天候应对突发情况,为高效运输提供保障,让您悦领精彩旅程。

咨询栏目: 信息反馈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