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细节控”-杰出创业人士选择红岩的秘密

  西方有句谚语叫“魔鬼藏在细节中”,中国有句古训“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对于细节重要性的认知,中外相通。安徽杰出在外创业人士轩青正是发扬“细节控”的精神,在2015年5月一次性认购31台上汽依维柯红岩智能渣土车产品,助力自己事业再上新高度。红岩产品又是如何成为用户信赖的好车,轩青最有发言权!

  选择“细节控” 成就高品质

  成立于2003年的上海君明建筑土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在浦东新区城市建设行业赫赫有名。拥有如此影响力,不仅是成立十余年的行业积累,更有其总经理轩青先生的艰苦打拼组成。

  上海君明建筑土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轩青
上海君明建筑土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轩青

  1996年,正值青年的轩青从安徽寿州老家来到上海大都市。初来乍到,凭借会开车这项技能在上海找到工作站稳脚。当时的浦东新区成立仅3年,到处都在大搞建设,轩青就是开着一辆“泥头车“没日没夜的拉土方。“当时开一天车,人都快要散架,脑袋是一直轰轰响”,这样艰苦的运输场景轩青还历历在目。但正是凭借肯吃苦、多跑活的踏实精神,轩青逐渐闯出了名堂,终于在2003年成立了自己的运输公司,经过十几年拼搏,如今已经成为上海重点推荐企业,其本人也获得“安徽杰出在外创业人士”等众多殊荣,而这样的成就离不开轩青对细节精益求精的追求。

  以关键的运输工具自卸车选择来说,公司常年保有30余台以上自卸车,各类品牌均有使用,各家产品孰优孰劣轩青可谓了熟于胸,而能够一次性采购31台红岩产品更是经过多重精细对比。当时正值上海黄标换绿标执行,城市渣土车首当其冲,公司急需大批量采购智能渣土车,轩青实地走访安徽、浙江、上海等地,最终将目标锁定为上汽依维柯红岩和国内某一品牌产品,直到一次偶然机会在汽配城见到一位开红岩杰狮牵引车的老师傅正在做日常保养,轩青走近观察,看到杰狮搭载的发动机外观干净,与自己正在使用的车辆随处可见的油污对比简直是天壤之别,而和老师傅聊天更是让自己惊叹,这台车行驶超80万公里发动机居然没有一丝故障,而且搭载的科索9L发动机动力依然非常强劲,节油。经过自己亲眼所见,细节对比,轩青最终采购了31台上汽依维柯红岩智能渣土车产品。

  上汽依维柯红岩智能渣土车
上汽依维柯红岩智能渣土车

  而经过6个月的使用,31台红岩产品平均行驶里程已超7万公里,所有动力总成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关键是车辆舒适性极好,科索发动机噪音小,驾驶室双压条橡胶密封性好,一天行驶700多公里,司机反馈都很好。这样高品质的表现也让轩青更加肯定当初自己的选择,可谓选择“细节控”成就高品质。

  管理“细节控” 保障高收益

  伴随着红岩智能渣土车高品质表现,也为公司带来了更高收益。“细节控”轩青结合红岩独有的GEN-Star车联网系统详细记录每一台红岩智能渣土车的每一日的车况表现,实时监控车辆运行,包括油耗、行驶路线、司机管理等各项细节指标。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C100 390马力8X4智能渣土车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C100 390马力8X4智能渣土车

  经过半年的使用,轩青发现红岩智能渣土车为公司带来三点突破:一是维修保养更省钱,以往使用的产品发动机每2万公里保养一次,刹车蹄片3万公里一换,时间和金钱成本都比较高。而红岩智能渣土车搭载的科索发动机仅需3万公里保养一次,刹车蹄片6万公里一换,31台车一年节省不少时间和金钱,同时车辆故障率也相对较少,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二是燃油成本的突破,城市渣土运输,燃油消耗占比很大。同一司机行驶同一路线,驾驶红岩智能渣土车相比其他产品可节省油耗5-6L/100km,仅为37L/100km,按照日行驶700公里计算,每一台车每天都为公司节省40L左右,长久以来,公司相比以往收益大大提高。三是安全舒适的突破,公司目前驾驶员以80后为主,司机招聘难度也在不断加大,大家对于车辆舒适性要求也特别高,特别是轩总结合自己当年的艰苦打工经历,也希望自己的司机能开上更舒适安全的卡车,而红岩智能渣土车则充分满足这些需求。车辆拥有的ZF大缸径转向机,在城市运输中更显灵活,发动机排气制动和独立的ABS制动系统让整车在运输中凸显安全。

  红岩贴心服务
红岩贴心服务

  不仅是红岩产品为轩青带来高收益,红岩的贴心服务更是让公司收益,红岩服务跟踪上门,为驾驶员培训国四电控车辆实用知识,组合驾驶员考试,跟车服务,从理论到实际全方位解决用车需求。轩青谈到未来公司发展,将首选为自己带来高收益的高品质红岩卡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