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型概况
    <
    >

    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国际化团队设计,融合中国传统元素与欧洲车辆安全标准,是颜值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品质和安全的极致体现,以更友好、更绅士、更干净的态度,让物流轻卡充分融入城市环境,为驾驶员、经销商等参展来宾带来城市电动轻卡的未来展望。 【查看详情】

    车型亮点

    比亚迪T5纯电动轻卡的外形颇为时尚。双泡型的导流罩让车顶造型多了几分立体感,一体式的前挡风玻璃则从车顶延伸至中控台下方,配合菱形的LED前大灯,让前脸有种不怒自威感觉。

    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座椅能够很好的贴合人体身形,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劳累;多功能方向盘集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方便驾驶员操作;10.1英寸智能自动旋转悬浮液晶触控PAD集成了多款APP应用,方便司机日常使用。

    T5纯电动轻卡在3050kg整备重量的情况下便拥有85kWh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达到了200公里。更重要的是搭载的比亚迪96kw直流充电技术能够让电池组在1.2小时内充满电,极大地提升了T5纯电动轻卡的运营效率。

    主攻城市快递快运的T5纯电动轻卡的重要本领便是高效运输。而比亚迪依靠"26111"为技术和新的纯电动平台,实现了T5纯电动轻卡三电系统的高集成化和高标准化,实现了高效益低成本物流运输。

    T5纯电动轻卡仅主动安全便包含了行人识别预警(PCW)、车道偏离预警(LDW) 等等,而且配备了只有旗舰级乘用车型才会搭载的电子后视镜、弯道辅助照明、360度全景影像等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真正将智能安全做到了极致。

    针对卡车司机的储物空间需求,新款T5也考虑得很周全,在中控台上方、驾驶位右侧、车门内侧等都布局了储物空间,驾驶员可以分类归置物品,方便拿取。

    相关车型
    在线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