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不负众望 载誉而归 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荣获“零排放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站在第二个“十年”的新起点,比亚迪为自己按下了加速键,这种加速体现在设计理念、技术、产品等多个方面。2020年下半年,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震撼发布,它是比亚迪对城市电动物流车全新思考的代表作之一,充分凸显了人文关怀与时尚科技的相互交融。

发现信赖 比亚迪 物流车 电动车 城市配送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进场商用车市场与用户“亲密接触”之后,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收获了认可与赞誉,也因用户的这份信赖而获得“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的“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再次不负众望,载誉而归,比亚迪凭借“真本事”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誉。

发现信赖 比亚迪 物流车 电动车 城市配送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颠覆传统的创新是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它将造型、技术、体验完美融合。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表示:“我们想改变卡车给人们的印象,卡车在未来城市当中会变得越来越绅士、越来越友好,尤其是和未来城市形象的融合越来越好。”

发现信赖 比亚迪 物流车 电动车 城市配送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在外观上,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给人一种灵动、精巧、科技之感,细节处的设计颇为用心,车身用蓝色线条分割了驾驶舱与货箱,体现出了电动感,门把手与侧面表面完全融合。

  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对传统的颠覆是由内而外的。

发现信赖 比亚迪 物流车 电动车 城市配送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

  它的内饰时尚大气、科技感十足,被赋予了新的含义,置身车内能够享有轿车化的体验;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的驾驶室宽度达到了2050mm,赋予了车内人员充足的活动空间;驾驶舱内部的功能设置也十分人性化。例如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座椅能够很好的贴合人体身形,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劳累。多功能方向盘集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方便驾驶员操作。10.1英寸智能自动旋转悬浮液晶触控PAD集成了多款APP应用,方便司机日常使用。8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丰富。此外,还有一键启动、旋转换挡、遥控钥匙、智能语音等系统的加入,提升了操作便捷性。

发现信赖 比亚迪 物流车 电动车 城市配送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内饰时尚、科技、高端

  在技术应用方面,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在以“26111”为核心技术的全新电动商用车平台前提下,实现了新能源商用车生产制造的高集成化和高标准化,并持续不断地将更多创新技术应用于商用车,让全新比亚迪商用车更安全、更经济、更智能。

  其搭载的全新升级核心“三电”系统,防水等级达到IP69,配备超高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体积密度更高,顺利通过针刺等各项严苛试验,让用户用车更放心;从9个方面、4个层级、3大类别,构建全方位的电动车系统安全体系,充分保障整车安全,再次树立商用车行业安全新标杆。此外,在保证车辆性能和安全的同时,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还通过流线型设计、车身轻量化、维修方案优化等,大大提升车辆的经济性与维护便利性,让用户用车、养车更经济、更省心。

发现信赖 比亚迪 物流车 电动车 城市配送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性能稳定可靠

  实际运营中,整车重量3050kg的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拥有85kWh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达到了200公里。更重要的是搭载的比亚迪96kw直流充电技术能够让电池组在1.2小时内充满电,极大地提升了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的运营效率,为高效城市配送注入了力量,助力用户事业成功。

  在使用了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之后,河南林德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李总表示:“运营过程中,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展现出了超强的综合实力,它不仅使我们公司的运营效益提升,也使得公司整体形象和综合实力大幅度提升,这样的产品值得更多人信赖。”

  “新能源+智能化+高端科技”,比亚迪不断为城市配送注入新的活力与新动能。在城市配送要求不断提高,运输场景日渐丰富的当下,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正在以强大的生命力和市场潜力为自己赢得更多加速发展的机遇。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比亚迪,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以钱赚钱的智慧选择!

    03:33
  • 乘势而来!比亚迪混动轻卡T5开创轻卡新篇章

    01:34
  • “绿”动之美,“混”然天成 比亚迪混动T5来袭!

    01:22
  • 时间见证选择 刘超对比亚迪T5D的认可

    01:48
  • 比亚迪T5D纯电轻卡 让快递运输纵享丝滑

    01:24
  • 一位行走的工程车靓仔—比亚迪T31纯电动自卸车

    02:37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色运输载货车

    02:32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2023年度获奖点评

    00:35
  • 比亚迪纯电动T5D,大势引领下的城配新选择!

    01:48
  • 城配小“潘安”?NO! 比亚迪是漂亮的实力派!

    03:51
相关文章
比亚迪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