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德国曼
  • 1984年,中国重汽收购了MAN旗下子公司奥地利斯太尔公司的全套斯太尔91系列重型汽车整车制造技术。
  • 2003年3月,曼公司与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LE2000驾驶室技术合作协议;同年10月首批"黄河王子"卡车上市销售。
  • 2005年6月23日,中国重汽和曼斯太尔公司在北京联合举办中国重汽引进斯太尔(STEYR)重型汽车技术项目,正式宣告双方合作的斯太尔技术引进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 2009年7月15日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开始从技术、资本、市场和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 2009年12月23,配备曼发动机的汕德卡T7下线并正式投放市场。
  • 2010年中国重汽在德国慕尼黑曼恩总部接收C5和C7两大系列,牵引车、载货车、专用车和自卸车四大类车型,54款TG车型全部技术资料文件,包括发动机、车桥、分动箱、车架、驾驶室、整车等总成零部件。
  • 2011年4月,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公司共同在上海发布合作品牌--SITRAK。同时汕德T7H重卡上市。
  • 2011年11月15日,全智能自动化冲压线建设完成,由2400吨五台压力机组成,机器人搬运,全自动化生产。
  • 2012年2月1日,SITRAK重卡总装配线改造完成,拥有车架、车桥、发动机、传动轴、驾驶室内饰等多条分装线,整体自动化程度高。
  • 2012年11月22日,SITRAK重卡通过了德国曼SITRAK产品小组审核,完全到达质量标准,可以批量生产。
  • 2013年1月17日,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合资的SITRAK品牌首辆重卡C7H成功下线,售价为41万9千8百元。
  • 2013年一季度末,SITRAK重卡将批量投放市场。
1 2 3 4 5
  • 中国重汽·德国曼公司共同启动SITRAK品牌
  • 中国重汽SITRAK重卡隆重下线
  • 中国重汽·德国曼公司领导与SITRAK重卡合影
  • SITRAK重卡 质动世界 愉越同行
  • 中国重汽SITRAK系列重卡车型
  • 中国重汽SITRAK重卡 金牌用户创造节油神话

    在中国重汽SITRAK重卡上市后,迎来第一位正式投入运营的"金牌用户"。郭亚辉是无锡夏氏运输有限公司下属车队的一名司机,在无锡和广州之间跑零担运输,百公里油耗小于35个油的,在国内重卡中创造了节油神话...[详细]

    解读SITRAK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马纯济
    SITRAK翻译成中文“汕德卡”,国际上称为SITRAK。它是中国重汽与德国曼3年多合作生产出的世界级的高端重卡,SITRAK下线将引领中国高端重卡行业走向国际化道路。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总裁 蔡东
    SITRAK重卡所配置的MC11是曼D20国产化的发动机,完全采用曼的技术与规格生产研发,最低比燃油耗达到186kg/km.h。如果采用国四燃油公路用车换油间隔可达10万公里。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董事长 严文俊
    目前市场对高端重卡需求加大,SITRAK系列重卡上市将会成为市场的追逐热点,2013年销量将达到2000辆,已经对部分经销商授权了SITRAK销售。在服务上将实施“1324T”为用户提供亲人服务。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副总经理 司为公
    SITRAK重卡所采用的核心技术与国际最新主流技术保持同步,并且采用曼的品质和性能标准检验,具备国际一流卓越品质。中国的卡车用户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世界一流的重卡驾驶。
    中国重汽SITRAK 重卡
    性能特点
    驾驶室尺寸 宽体(2440mm),中宽体(2240mm)
    驱动形式 6*4 发动机 MC11.44-40
    排放标准 国四 前轴 HR7前轴
    制动系统 ABS(WABCO制动系统)、VOSS接头、TMD盘式制动器摩擦块
    驱动桥 MCY13Q(速比3.08) 变速箱 ZF16S1950
    轮胎 倍耐力315/80R22.5
    46-49万

     

    SITRAK重卡驾驶室沿用曼 TGA驾驶室本体;

    引用世界最先进技术MC11(曼D20的国产化)高压共轨发动机;

    SITRAK重卡价格上比进口车低10-20万。

    总重 18吨以上
    驾驶室 XXL型、XL型、LX型、L型、LM型
    发动机

    功率360—680马力,直列六缸N8电控共轨喷射柴油发动机;欧洲4/5排放标准

    制动形式 盘式制动、电控制动系统(EB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加速防滑制动系统(ASR)
    变速箱 手动、全自动
    驱动形式 4*2、4*4、6*4、6*2、8*2、8*4、8*6、8*8
    SITRAK的心脏——MC11
    发动机 MC11.44-40
    型式 直列六缸 水冷 四冲程增压中冷 高压共轨
    气门数 4 缸径*行程 120*155
    排量 10.518 压缩比 19:1
    额定净功率 KW(PS):324(440) 额定转速 1900
    最大扭矩 2100 最大扭矩转速 1000-1400
    怠速转速 550 外特性最低比油耗 <=187
    净质量 955 排放标准 国四
    性能特点
    1.先进的结构及模块化设计
    龙门式气缸体结构设计具有较好的刚度和强度,缸体裙部采用球形曲面设计,并配合裙部加强框架结构,大幅提高缸体刚度,有效降低缸体及其联接部件的振动噪声水平整体式缸盖结构。
    2.先进材料和工艺的应用
    铝铸件的大量应用,如机油冷却模块、冷却液分配壳、水泵及发动机前端盖等,大大降低了整机的重量。 汽缸体材料采用蠕墨铸铁,蠕墨铸铁的抗拉强度提高了75%,疲劳强度高出100%。尼龙材质气缸盖罩及复合铁板结构油底的应用,起到了降噪的作用。
    3.先进技术的应用
    可控EVB的应用,采用燃油润滑,从根本上杜绝了机油、燃油混合隐患,同时也可防止机油进入柴油中影响发动机排放。新一代BOSCH燃油泵,采用燃油润滑,从根本上杜绝了机油、燃油混合隐患,也防止机油进入柴油中影响发动机排放。
    更多SITRAK精彩图片
    SITRAK 热门车型
    在线交流
      咨询栏目:中国重汽SITRAK重卡下线
    您的姓名: 校验码:
    您的单位: 您的职务:
    您的电话: 传真: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