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物流用户首页 >> 用车推荐 >> 剖析:中国重汽SITRAK重卡 “不凡”

剖析:中国重汽SITRAK重卡 “不凡” (1)

2013-01-23  作者:张凤玲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中国重汽与德国曼的经过三年的时间合资的首台SITRAKC7H系列重卡在2013年1月17日山东章丘隆重下线。SITRAK重卡正式打入中国高端重卡领域,完全按照德国曼的生产流程与规则生产,同时SITRAK重卡采用了德国曼TGA整车技术平台,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可以说是德国曼的车在中国工厂生产。

中国重汽

SITRAK C7H重卡

  “刚刚下线的SITRAK重卡以物流运输牵引车为主,未来将重点生产搅拌车与泵车。以自卸车为主打的中国重汽在SITRAK品牌下自卸车将更多的销售到海外市场。”中国重汽有限公司总裁蔡东说到。据卡车网了解刚下线的SITRAK C7H重卡标配的价格为419800元,并将在2013年一季度末正式投放在市场,且正是金三银四的销售旺季,必定会为高端重卡市场带起新一轮的热潮。

SITRAK C7H重卡

SITRAK C7H重卡

  SITRAK重卡 领先的高端重卡产品

  国产化的德国曼技术产品,所有总成及关键零部件均为曼技术设计,整车与部件实验均遵循曼设计标准,批产释放程序遵循曼规范。除按要求进行定期保养外,车辆均可处在持续运营状态从而保证了出勤率。公路用车可保证发动机150万公里无大修,变速箱、驱动桥100万公里无大修。

  SITRAK重卡售价40多万,拥有进口车品质,价格比进口车低20-50万;节油采用国际重卡最省油的技术路线;出勤率高,受益高;维修费用低,保修里程超长;车辆残值高。

SITRAK重卡驾驶室

中国重汽SITRAK重卡驾驶室

  在舒适性上,四气囊驾驶室空气悬架,气囊座椅,大跨距少片簧底盘减震,确保整车及驾驶舒适性超预期;ZF同步器变速箱,操纵轻便舒适;800mm超宽卧铺;储物空间多,方便放置各种随车工具及用品。

SITRAK重卡舒适宽敞驾驶室

SITRAK重卡舒适宽敞驾驶室

  在安全性,完全遵循欧洲标准的驾驶室、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承载系统;拥有独立结构坐骑;高可靠铰链,确保车门发生变形时也能自由打开。

  动力性:国产化曼发动机,宽转速带高扭矩,额定转速低,动力强劲;MAN发动机+国产化曼桥+ZF变速箱,传动效率高。

[1] [2]
[责任编辑:满春]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