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SITRAK 引领国内重卡进入国际高端水平

  2012年12月17日,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总经理蔡东等领导在济南商用车公司召开SITRAK产品专题会议,对SITRAK产品定位、市场定位、市场营销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议强调,要将SITRAK产品打造成为引领中国重卡行业进入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产品。

重汽汕德卡T7

  马纯济强调,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把SITRAK产品打造成为高端产品,是中国重汽发展的需要,也是中国重汽引领中国重卡行业进入国际先进水平的责任和义务。

  关于营销体制问题,马纯济特别要求,要建立上下对口,专业分工,品系经营的营销体系,培养一支具有专业智慧的营销队伍。

  马纯济说,SITRAK项目取得成功,就是真正的“转方式,调结构,实现真转真调”,实现了二次创业,也等于使我们整个集团,乃到中国重卡行业,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蔡东在会上对品牌定位进行了阐述,并对销售策划、质量控制等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强调,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引领中国重卡进入世界先进水平,是这一代汽车人肩负的历史重任,必须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实现中国重汽屹立于世界重卡行业之巅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卢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