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产业首页 >> 卡车新闻 >> 从2010北京车展透视北奔V3重卡

从2010北京车展透视北奔V3重卡

2010-04-29  作者:黄飞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2010北京车展上让更多的人重新认识了北奔,认识了V3,与老北奔车型可谓 “天壤之别”的V3就这么轻而易举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何为“V3”

  V3这款新车是北奔着眼于世界顶级重卡发展,致力于提高高速物流效率而研究开发的高端车型。同时,北奔新驾驶室项目团队与国外设计师精诚合作,以先进的理念、前沿的技术和模块化、流程化的先进设计方法,成就北奔新一代轻量化驾驶室。

  而北奔V3的高效、安全、科技、环保、美观、舒适和人性化七大亮点更是为V3造足了声势。流线型的设计、E500材料大梁,铝合金轮辋和铝合金气瓶的匹配,断开式平衡悬挂匹配前三后四牌簧等多种轻量化设计让用户直接感受到有别了老北奔的形象;同时四点悬浮式驾驶室和转向专利,国内首家采用液力换档等高科技;加上设计师贴心地为驾驶者设计了顶柜、可隐藏餐桌、储物柜等丰富的储物空间等人性化设计,从全新的车身设计、全新的内外饰、全新研制的重型卡车系列驾驶室,匹配在北奔优化底盘上,这些丰富的配置组合、舒适惬意的空间让单调的重卡生活变得有趣。

  更为重要的意义在于, 北奔重卡V3新车的上市标志着北奔形成了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这对北奔重汽公司实现产品更新换代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北奔重卡的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如何扩网络?

  北奔V3的华丽变身从视觉上牢牢地抓住了用户的眼球,而如此高端化的一款车型,如何在如今的价格大战中获得“芳心”?

  北奔重汽总经理王世宏告诉卡车网记者:“V3别看设计新颖,概念设计元素多,可绝对不是一款概念车,而是一个批量生产的重卡,我们瞄准着用户高端化的需求,在2010年会上,我们就提出要转型重点发展牵引车,V3的上市更是我们战略转型的力证,我们推出的产品也一开始就打造高端化,从V3产品设计的亮点我们毫不担心。”

  面对网络的扩张布局,北奔重汽总经理王世宏提到,北奔只针对用户选择来划定网络,当用户感到物有所值时,用户的购买针对性就加大。总经理王世宏告诉记者,北奔在网络上,将针对标载公路物流运输市场和危险品运输市场,将V3推向市场。

  据悉, 2010年北奔将加快经销商的发展速度,使经销商规模由目前的260家上升至350家;同时还要继续加强4S店的建设,力争2010年北奔4S店突破70家。届时,北奔将形成自北向南、自东向西,覆盖国内主要市场的优质经销网络,为北奔拓展牵引车市场提供有力的网络支持。
[责任编辑:liun]

产品

更多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