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务大会上,中集集团正式宣布增持联合卡车股份达到66%,使得联合卡车成为中集集团成员企业。

联合卡车未来在中集集团公司的支持下,继续"发挥独特优势"的产品定位,以"小、快、精、准、灵"的营销策略迅速占领细分市场,必将一旦启动,永不停歇。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胤辉先生:“2014年7月份,中集集团成为联合卡车绝对控股股东,对联合卡车发展提供全力支持。中集集团将在今年持续增资联合卡车,将通过中集集团在产业整合和资源利用方面强大优势以及中集专用车在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借势鹏飞。同时,2015年联合卡车将继续打造高端品牌形象、聚焦LNG产品、巩固LNG战略地位、做大做强LNG产品。细分市场上持续发力的同时,合理利用集团的优势资源,统一管理、协调分配,真正实现与经销商、用户、供应商等多方共赢。”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唐钢先生:“未来在世界500强,为物流、能源行业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为股东和员工提供良好回报、为社会创造可持续价值的中集集团公司的鼎力支持下,联合卡车必将一旦启动,永不停歇!”

联合卡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张志国先生:“油价大幅下调使得在使用天然气车型时的优势慢慢缩减,但是,即使这样,未来联合卡车仍将LNG车型作为公司的战略布局不变,深耕LNG产品优势,同时通过对这一市场的突破进入行业主流队列。”

联合卡车 V平台发布

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V平台系列产品将补充现有产品以U平台为主的产品线,V平台产品更适合短距集装箱物流运输。这一产品部署使得联合卡车更加体现了自己"发挥独特优势"的产品定位,以"小、快、精、准、灵"的营销策略迅速占领细分市场!

联合卡车V平台产品全新开发,针对当下物流配送需求,整车在轻量化设计需求、车辆可靠性方面及关键的动力总成方面都拥有相比竞品更多的优点。集结这三大优点使得V平台产品在煤炭、散货运输等55T标载的中长途公路运输领域占有优势,而且据了解该平台车型将于今年3月份小批量试销!

联合卡车V平台6X2牵引车
产品平台 V平台 V平台
燃料类型 LNG
发动机系列/马力 YC6K10N/340ps
变速箱型号 12JSD160TA
后桥/速比 联合车桥510冲悍/4.11
轴距(mm) 1950+2650
燃料箱 450LX2 350L
轮胎规格 12R22.5
联合卡车畅快·体验——全新服务平台

联合卡车将通过对产品、客户、合作伙伴、车辆服务等信息资源的整合升级,建立联合卡车与各业务端的信息资源平台,实现信息的流畅传递及共享,继而为联合卡车用户群体提供舒畅的服务体验。同时,联合卡车以提升问题解决效率为出发点,将对网络资源、体系制度进行梳理、优化,继而为联合卡车用户群体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体验;再者,联合卡车将改变行业的被动服务现状,通过推出不同的服务产品、服务方案实现为用户主动服务。

卡车网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信息反馈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往期专题
领略联合卡车LNG产品魅力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系公司自2009年3月12日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产品定位于自主研发,国内市场高端的重卡产品。

2013年国内新品盘点 联合卡车K金版牵引车

联合K金版重卡搭载6K13N发动机,排量为12.939升,在目前国内批量的车用气体机上排量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