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助力中基远洋腾飞中原大地

  2014年11月12日,华阳中基远洋控股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及联合卡车交车仪式在中原古城商丘民权县举行。中基远洋是服务于国家能源上中下游一体化建设,搭建矿产、贸易、物流、金融一体化的资源产业平台,该公司在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地拥有多个矿点勘探权和开采区,涉及铁、铜、煤、珍珠岩等多类矿产,定位于国际化、能源产业系统化、资本实体化的能源金融物流服务商。

联合卡车交车仪式
剪彩仪式

  作为中基远洋的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卡车与中基远洋完成了第二批50辆K金版牵引车交付仪式;交车仪式上,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志国表达了对中基远洋河南项目成立的祝福,并强调,此次交付的联合卡车天然气产品集成联合卡车的SGIL基因(智能、安全、环保和轻量化),与柴油版的重卡相比:更经济、更安全、更环保、续航里程长、冷启动好。张总指出联合卡车气体车与柴油车相比,能耗经济性显著提高,平均燃油成本节约20%左右。

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志国发言

活动现场
联合卡车交车仪式活动现场

  中基远大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军表示,此次交付中基远洋的50辆LNG重卡是继2014年6月首批60辆LNG车交车后的第二批,后续还将持续交车,总采购量将达到500台,全部卡车均为联合卡车K金版重卡。K金版重卡最大的亮点在于13升大马力气体机,马力范围覆盖380-440马力,最大扭矩1880Nm。由于在排量上的优势,解决了传统天然气重卡扭矩不够、爬坡加速性能不佳的问题。

交付金钥匙
交付金钥匙

  2014年6月20日至今,联合卡车首批交付中基远洋的60台K金版LNG重卡已使用半年之久。陈总对联合卡车K金版重卡赞不绝口,K金版重卡不仅在节能方面一路领先,而且为中基远洋提供订制化服务,针对不同地区路段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各个驱动形式的卡车能够行驶在合适的路况。另外,联合卡车的智能化管理系统“联合通”与中基远洋的后台相结合,能够系统的对车辆进行管理,甚至对轮胎压力都能时时监控,以确保效能利用最大化。联合卡车在轻量化方面的努力同样让陈总欣喜,包括螺丝在内全车采用铝合金,联合卡车K金版重卡是真正的轻量化卡车。

即将交付的卡车
即将交付的联合卡车

  从2010年亮相北京车展,到2013年第一万辆卡车驶出总装车间,联合卡车始终坚守初衷,擎高端重卡旗帜,引领国产重卡高端化的转型;同时,联合卡车也在不断顺应和提前感知用户的新需求。张总表示,联合卡车严格执行高端的物流市场和LNG市场路线,把握高端客户,建立高端战略合作伙伴。虽然只有短短几年时间,联合卡车已经凭借独特战略以及深厚的技术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随着中集远洋河南项目的成立,今后将使用更多的LNG牵引车用于该项目,K金版联合卡车也将进一步服务于河南长途或短倒运输业务,提升当地物流运输业整体水平,降低物流运输成本,提高企业产品竞争力。同时,中基远洋与联合卡车的战略框架合作也将日益紧密。相信联合卡车与中基远洋的通力合作,联合卡车在河南乃至其他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将有更大的提升。

合影
张总与用户合影

来源:卡车网 作者:melo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LNG重卡 K金版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