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摘得2015年度牵引车型、年度节油牵引车桂冠

  2014年12月1日,在2015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上,联合卡车U420摘得年度牵引车大奖,并以吨百公里油耗0.87L的成绩荣膺"年度节油牵引车";同时,这也是继去年U420拿下第六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节油冠军后再次加冕,成功包揽了中国卡车界最负盛名的两项大奖。

联合卡车摘得2015年度牵引车型、年度节油牵引车桂冠
联合卡车摘得2015年度牵引车型、年度节油牵引车桂冠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杜仲代表联合卡车领取奖杯,主办方站在行业客观而专业的角度,对联合卡车U420的颁奖辞这样描述道:"在本次测评过程中,联合卡车U420牵引车在噪声抑制、制动性能及 节能水平等方面表现优异。其驾驶室安静舒适,发动机与变速箱 匹配协调,传动效率高且能耗低。再加上前视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多项先进装备的应用,使得U420在测评过程中表现出色,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杜仲表示:"联合卡车从成立伊始便一直坚持高举中国自主品牌高端重卡的旗帜,一路走来并不容易。联合卡车获得大奖一方面源于一直以来对产品的认真、执着;对工艺、质量的精益求精才会有今天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也是各位领导、专家、用户、合作伙伴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支持,给予我们向前的勇气和决心,联合卡车在保持对产品品质高标准、严要求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用户的服务工作,真正的做到"中国最好的卡车",为我们的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联合卡车U420摘得2015年度牵引车型、年度节油牵引车桂冠
联合卡车U420摘得2015年度牵引车型、年度节油牵引车桂冠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商品规划部经理陈刚群在为记者介绍"冠军"的性能时说道:"联合卡车U420集成重卡行业最优基因,能完美诠释高端重卡的内涵。首先,该款车匹配联合动力为其量身定制的K12发动机,首次在发动机行业运用可靠性增长技术,突破了中国制造的可靠性弱势,大幅度提高了发动机使用寿命;整车与发动机的完美匹配,使得该车在节油性能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其次,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12JSD240TA,其最大输入扭矩2400N/m,后桥采用485桥,可选速比3.7或3.364,使得联合卡车整个传动系统动力链更加高效、强劲;并且全车在不降低使用可靠性的基础上进行了轻量化改造,是联合卡车为国内用户量身订制的一款冠军车型"。这也解释了联合卡车U420为何能从强手如云的重卡品牌中脱颖而出,两年内连续斩获"节油冠军"、"年度牵引车车型"、"年度节油牵引车",成为中国产品的首个"全满贯"车型的原因。

  据悉,2014年下半年,联合卡车刚刚成为中集集团成员企业,拥有了行业肯定的基础,再借助中集集团优势资源的支持,相信作为国产重卡新生代代表的联合卡车,未来不可限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U42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