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卡友俱乐部会长刘显青:铁马硬汉 联合向前

  “在这里,他们因卡车相聚,互帮互助,探讨困难,分享经验。”

  这是联合卡车卡友俱乐部成立的初衷。从成立至今,联合卡车一改人们眼中“卡车仅是司机赚钱工具”的固有观念,用全新的经营思路为卡车司机提供一个充满温暖的平台。

  正所谓,万般情缘相逢于此,点滴故事永难忘怀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青岛,记者结识了联合卡车卡友俱乐部会长刘显青。热情、亲切、侃侃而谈,这是记者对他的第一印象。也许是因为靠近港口码头的地理位置优势,从04年开始他就一直从事集装箱运输。刚开卡车的时候,刘显青购买的是一辆斯太尔,以短途运输为主,随着业务扩大的需求,车辆对长途运输的时效性无法满足,于是他开始自己上网浏览信息,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车。就这样经过多番比较,2012年,刘显青正式加入成为联合卡车的一大用户。

联合卡车卡友俱乐部会长刘显青:铁马硬汉 联合向前

  内外兼修 安全舒适有保障

  “初次遇见联合卡车,是在跑运输的路上,远远看过去,就觉得联合卡车非常漂亮,威武,大气,当时以为是进口卡车,后来才知道是国内的新品牌。之后,我就开始关注联合卡车的相关信息,包括用户评价等”,刘显青说。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网上关注后,当地的经销商告诉刘显青,联合卡车已经入驻青岛。欣喜的刘显青在见到联合卡车的真面貌,并亲身试驾体验后,被联合卡车宽敞的驾驶室空间、宽阔的视野感受,以及严谨的制作工艺深深折服。

  “我也是爱车之人,对车有一些了解,对车辆细节也格外关注。”刘显青告诉记者,“比如,联合卡车驾驶室的储物空间设计就非常合理,根据卡车师傅日常习惯,设计的错落有致,而且所有材质均采用厚质地材质,能够保证其坚硬度,甚至储物柜的卡扣也是非常的不错,堪比自己家的储物柜。”

  除了工艺设计的严谨外,降噪玻璃及独有的一键落锁技术的采用,让刘显青更加坚定购买联合卡车的决心。“关上玻璃,车内没有噪音,晚上跑长途,就好比如独自一人在办公室里加班的感觉,安静、自在、舒适。”刘显青笑着说道。“更为重要的是,联合卡车拥有强大的安全性能保障。安全,是每一位司机购车考虑的最主要因素。在这方面,联合卡车不逊色于其他品牌,除了拥有强有力的技术实力外,车辆宽阔的视野等细节设计,都在为车辆行驶中的每一份安全作保障。”

  “以前我也跟着他一起跑车,觉得太辛苦了,一路太颠簸了。现在买了联合卡车之后,他在外开车,我更放心一些。卧铺软和、空间够大,他休息好了,开车也有精神。”刘显青的妻子告诉记者。在她看来,联合卡车在舒适性与安全性方面的不断提升,为刘显青的运输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为他的家人带去一份安心。

联合卡车卡友俱乐部会长刘显青:铁马硬汉 联合向前

  节油显著 运营效益大提高

  燃油成本,是物流行业中最大的运营成本,一辆节油重卡对用户节约成本、提高经济效益方面而言,至关重要。但,除却价格昂贵的进口重卡外,因受制于国内发动机技术的限制,要想在国内市场找到一辆真正能很好地实现节油效果的重卡,并不容易。联合卡车强劲的动力、良好的节油性是刘显青看重这个品牌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现在跑同样的路段,较之前的卡车比,一趟下来联合卡车能省500-1000元左右”,刘显青说,“好的节油性能大大节约了运输成本,长期跑下来,车辆带来的经济效益就相当可观。”

  刘显青告诉记者,虽然在很多人看来,联合卡车的购车成本比其他国产重卡略微贵一些,但联合卡车良好的性能保障和经济节油性让他非常满意。在他看来,从事运输行业一定要“精打细算”,既要考虑最初的采购成本,也要盘算后期的运营总成本。从总体看,他认为,购买联合卡车的总运营成本,与其他品牌车辆相比并不增加,但车辆整体的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的表现都比其他车辆好。这就是既把钱赚了,也享受到了舒服。

  就这样,购买联合卡车后,运输业务的时效性有了强有力的保障,刘显青的运输事业迅速扩大,除了短途运输外,现在他也经常全国各地的跑长途业务。于是,在燃油支出的节省及运输业务的扩大双重作用力下,刘显青本人的经济收入得到显著提高。

联合卡车卡友俱乐部会长刘显青:铁马硬汉 联合向前

  卡友同行 合舟共济话未来

  如今,对于刘显青而言,除了经营好自己的运输事业外,他还身兼一职,就是当好联合卡车卡友俱乐部全国总会长身份。在他看来,这个身份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

  与联合卡车精品造车的责任理念相通,联合卡车卡友俱乐部弘扬的是一种责任、一种正能量。刘显青表示,创立至今,卡友俱乐部始终强调的是一种人人互助的联合卡车精神。由于卡车司机大多时间在路上,不可预见性困难偶发频繁,对于援助之手的渴望是极其迫切。于是,联合卡车卡友俱乐部成立之后,要求各分区会长均在所在地区建立自由开放的交流平台,呼吁大家自由发言,并在他人遇到困难时通过网络、通讯等建立联系,给予及时的帮助。

  也因此,为当好这个总会长职责,刘显青特别尽心尽力,“在今年夏天竞选上总会长之后,我非常激动,却也担心,害怕自己应付不了。于是,我比以前花费更多的时间,来上网充电,希望自己能学习更多的卡车知识,帮助更多的卡友。”刘显青说,“现在,在路上,如果是我看到有寻求帮助的卡友,哪怕只是借个工具,我都会帮他一把,不是说我有多么雷锋,只是希望将来有一天我在路上有困难的时候,也有人帮我一把。”

  就是这样,在联合卡车提供的平台上,越来越多的卡友们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也使得行驶在路上的卡友们,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内心都充满希望,犹如行驶在黑夜中前行的联合卡车,永远闪耀着红色的光芒。目前,联合卡车卡友俱乐部成立仅3个月时间,相信在这样一个有责任心的平台上,定将汇聚更多的卡友,铁马硬汉相聚于此,联合向前,共话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联合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