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物流用户首页 >> 用车推荐 >> 欧曼力推新5系 目标2011年中低端市场

欧曼力推新5系 目标2011年中低端市场

2011-01-13  作者:严萌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关键字:福田欧曼 5系
  2011年1月9日,福田欧曼在商务年会上推出了历时两年打造的新产品欧曼新5系。并提出在2011年的10万辆销售目标中,新5系将贡献1万辆。

  据欧曼品牌总经理吴越俊介绍:欧曼新5系在原来产品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但仍保持行业内对该产品的普遍认知不变:轻载、高速、低价。 


欧曼新5系新鲜出炉

  欧曼新5系在舒适性方面进行了精心改造,该中体车身的内宽比2200车身要宽160mm,将为驾驶员提供更加宽敞的操作空间,这就使得驾驶更加舒适、安全性更高!并增加了驾驶室的悬架系统,减震性将得到提升,可减少驾驶员的驾驶疲劳性。动力性方面,在原来的基础上有较大提升,产品马力段覆盖到210-330马力,更适合省级公路的高速运营需要。承载能力方面也有原来的9吨级桥升级为13吨级桥,大大加强了承载能力,为一些车辆的重载需求提供了空间。另外,在底盘上也进行了优化,品种也将在原来的平板和自卸基础上扩容为平板、牵引、自卸车,并与现有的2490宽车身、2200窄车身一起,形成了宽体、中体、窄体三种组合,极大地提高了欧曼重卡产品的市场覆盖范围。但价格方面也继续保持欧曼5系价格优惠的特点,让用户更超值的享受到欧曼产品。

  同时,欧曼也推出了新的5T服务标准,将原有保修服务的“全程”呵护,拓展为保内服务加保外服务的“全程”呵护,这也是欧曼从注重保修服务到终身服务的突破性转变。从只关怀车到人车全面关怀,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也将为欧曼新5系在同领域的竞争中拥有更绝对的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季文镭]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