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物流用户首页 >> 用车推荐 >> 陕汽带给我的别样风景

陕汽带给我的别样风景

2011-11-21  作者:李欢欢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安志强是山西临汾人,家里养了三台卡车,雇有十几名司机,算是一个很典型的卡车人。他告诉卡车网记者,自己养车有六七年历史了,成为陕汽用户是在2009年12月。当时正值隆冬,安志强接了两台陕汽德龙F2000回家,没想到,这两台车一用就是两年,到现在还在为安志强赚钱,两年了,几乎没什么大的故障。说起用陕汽车的感受,朴实的安志强还没说话,先乐起来,"这车最大的好处就是动力强,我平常跑的都是山路,路况颠簸,这车劲大,开起来可神气啦。"

  安志强有两位掌上明珠,大女儿11岁,小女儿才3岁。谈起孩子,这位少言的安师傅似乎变得有说不完的话。"这次我回来,大女儿缠着我讲西安有什么好玩的,陕汽组织我们参观了世博园和兵马俑,我给孩子们讲兵马俑,她们可高兴了,连三岁的小女儿都似懂非懂地认真听着。其实平常我也没什么娱乐,每次孩子们让我给她们讲故事我都不会,这次托陕汽的福,我总算有话说啦。"安志强指的是2011年10月18日,持续关爱卡车司机的陕汽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卡车司机节"。陕汽邀请全国各地的卡车司机朋友们参观陕汽展厅,了解企业文化;参观黄金产业链,详解陕汽重卡不可比拟的产品优势;观看卡车特技表演,深层体验卡车文化;游览世博园,放松疲惫的心情……安志强也受邀参加,欣赏到了以前不曾看过的风景。

  其实,"关爱用户"并非一句说说而已的漂亮口号,而是需要持之以恒付出切实行动来支撑。这一点,陕汽做到了,并且还做得很好。更多时候,"关爱"并不单纯意味着送给用户一次免费保养的机会、一瓶润滑油,而是需要从精神层面给予用户重视和关心。比如这次举办卡车司机节,很少出远门游玩的安志强能够与许多同行相聚在一起,交流用车体会,还能游览世博园和兵马俑,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还收获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回忆起来,安志强动容地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办得真不错,我自己长了见识,难得旅游,也算给我放了个假!"说完,他开心地笑起来,那一份真切的欢乐同样感染了记者。

  以前安志强经常需要外出跑车,每次出车,短则两天,长则三天,与家人相聚的时间非常少,孩子常常抱怨见不到爸爸。现在情况变好,安志强已经不需要亲自跑车,与女儿们相处的时间也多了起来。记者问及,是否让孩子们坐自己开的卡车去兜风,安志强说,车子不休息,从来都不在家,孩子们还没坐过呢。"就是这么高强度的工作,那两台车也能正常运作,有时候我都挺心疼车的,呵呵。"

  可以看得出,如今的安志强有女万事足,两个女儿就是他眼中最美的风景。也许哪一天,得闲了,他就会带着孩子们开上陕汽的车,去看各处风景。

 

[责任编辑:rodin]

产品

更多

经销商

名称:绥化庞大广龙汽车销售...

地区:黑龙江

联系人:王琛

查看联系方式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