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物流用户首页 >> 用车推荐 >> 欧曼GTL石家庄开售 20天内完成全国铺货

欧曼GTL石家庄开售 20天内完成全国铺货

2012-03-06  作者:刘文林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卡车网报道,2012年3月5日国内首款欧洲标准重卡欧曼GTL在河北石家庄上市。作为欧曼品牌在当地的标杆品牌经销商石家庄晨阳迅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为首家售出欧曼GTL的企业,活动当天还举办了用户交车仪式以及产品推介会。

欧曼GTL石家庄开售 20天内完成全国铺货

活动现场剪彩仪式

  卡车网编辑部近期接到许多用户打来电话咨询欧曼GTL在各地的上市情况,对此据欧曼品牌内部人士表示,欧曼GTL自2012年2月18日全球上市后,企业将会在20天内完成全国在60个城市的产品铺货,届时用户就可亲身体验欧洲标准的重卡产品。

欧曼GTL石家庄开售 20天内完成全国铺货

产品推介会

        石家庄晨阳迅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陈立芝董事长表示:“随着物流行业需求的变化,用户更加期盼拥有一款符合欧洲标准,高性价比、高出勤率的高品质重卡,作为河北市场重卡领导品牌,欧曼的这一款全新产品GTL完全符合用户需求,它的上市必将引领物流行业的全面升级。而欧曼GTL的首位用户申新贯先生的购车里有恰恰体现了这一点,他表示:之所以选择欧曼GTL,主要是看中了欧曼GTL的欧洲标准高品质以及欧曼产品和服务的良好口碑。

欧曼GTL石家庄开售 20天内完成全国铺货

交车仪式

  五大优势造就超级重卡

  产自中国首座世界级数字化工厂的欧曼GTL,是一款符合欧洲标准的重卡产品,同时还具有以下五大看点:

欧曼GTL重卡

  高品质:80万公里无大修。以欧洲标准作为设计标准,从供应链、研发、制造全价值链各环节进行质量控制,打造欧曼GTL80万公里无大修的卓越品质;

  高安全:符合欧洲安全法规,通过欧洲莱茵安全认证。有着世界领先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并通过德国第三方安全认证权威机构,为欧曼GTL颁发了象征欧洲最高安全标准的“莱茵认证”证书。

  高节油:油耗低于同类车型3%-5%。通过发动机特性曲线优化,油门特性曲线优化,配置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多态开关、节油开关;采用低阻力大流量进排气系统匹配,预热油水分离器,高效冷却模块,充分发挥发动机的强大动力性能;车身通过CFD流场分析优化、风洞试验等,使GTL在各种工况下呈现出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和作业状态。

  高舒适:轿车级舒适享受。欧曼GTL拥有堪比轿车的舒适化水准,吸收了轿车的舒适性设计,充分利用空间优势,操控平顺性指标达到欧洲重卡水平,带给司乘人员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高智能:整车智能化达到70%。采用CAN总线系统,拥有实现了电动门窗、中控门锁、自动巡航等控制,被誉为最“聪明”的重卡。

        欲了解欧曼GTL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www.chinatruck.org/topic2012/auman/

[责任编辑:刘文林]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