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欧马可

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端轻卡品牌

以“定制”打造“品质” 欧马可评获值得用户信赖高端轻卡品牌!

作为我国轻卡行业的领导者之一,福田欧马可一直聚焦大时代变革下的城市物流用户,始终以用户需求为研发中心,不仅率先提出了“行业定制”理念,更是在2019年将其升级为“行业深度定制”,为我国城市物流市场提供更加高品质,定制化的运输解决方案。新中国成70周年庆典礼上,欧马可作为“和平鸽运输放飞唯一用车”和“烟花装置运输及燃放唯一用车”其0失误的卓越表现圆满完成国典运输保障任务。经过评选,深受用户青睐的福田欧马可在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端轻卡品牌”奖,收入囊中。【详细】

运营聚焦

姓名:    帅捷物流刘思倩

使用车型:福田欧马可

运输货物:快递运输

运输路线:西安地区

车辆评价:目前公司拥有16台欧马可超级卡车,匹配的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车速快,跑了30多万公里,从没出现什么大问题,关键从没有耽误客户事情,高出勤率、高可靠性,带来更多收益。

福田欧马可

一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平均每公里可节油0.1元,一天跑300公里,一个月8000-9000公里,与同级别车相比一台车一个月可以省油费900元,一台车一年就省10800元,16台欧马可一年下来节省的费用是个非常可观的数字。欧马可的车辆保养也非常省,整车2万公里保养1次,是同类产品保养里程的4倍,并且欧马可还推出了延保服务,有效降低维保成本,使得养车更容易。【详细】

车主口碑
市场表现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