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智蓝,各种BLUE的力量汇集于一体,科技与爱力量并行!

  BLUE代表遥远的星空,宇宙的浪漫,蕴藏生命力的探索;BLUE代表神秘的电能,技术的超越,预示更炫酷的世界;BLUE代表我们对于未来的向往,连接全新科技与人;BLUE也代表一种爱的力量,因为爱你每一天。

  现在,各种BLUE的力量已汇集于一体,科技与爱,力量并行,TA就是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集“智·蓝·专·安·全”五大超级性能于一身,以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发展,以绿色物流链动运输行业方向,为用户打造更优解决方案,构建智慧物流新时代。

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

  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与精益的制造理念,为城配市场打造了丰富的纯电动系列产品,它既是“绿色城配、智慧物流”的深度定制化产品,也是城市物流仓到仓、仓到点物流主力车型。

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主打用户定制化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主打用户定制化

  基于行业深度定制理念,在实际的应用中,主打用户定制化,依据货物特点实现托盘或不同包装箱尺寸的最经济尺寸定制,搭载车联网系统,定制化数据分享,打造个性化车队管理。针对物流计划性和临时性的不同需求,可选择不同电量,在深度聚焦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针对产品性能进行定制化打造,为城市配送行业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性能与价值体验。

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充分保障用户的多样化运输需求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充分保障用户的多样化运输需求

  同时它装载高密度大容量电池组,配合永磁同步电机直驱动满足180-250km的实际续航里程,快充仅需1.5小时,具备超长续航、超效节能、梯度回收的特点,充分保障用户的多样化运输需求,保证客户货物及时高效运输。轻量化方案有效降低整车电池能耗,节能效率可达5%,通过产品与技术的全面升级,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更加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不断定义行业更高标准。

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装载高密度大容量电池组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装载高密度大容量电池组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的BLUE力量,更是爱的力量,助力运输路上的事业攀升,成为创富之路上的最佳伙伴。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