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淮商用车前五月销量稳居行业前三

  2012年1至5月份,江淮商用车以12.96万辆的销量稳居行业前三位。这与今年初江淮商用车推出包括技术、产品、品质、服务和网络在内的“五大升级”密不可分。

  帅铃Ⅲ窄体版的推出是江淮轻卡技术升级的一个代表,意味着江淮商用车在开发出全球顶级轻卡技术平台之后,已形成了丰富完整的产品线。而今年新上市的好微汽油/天然气双燃料“大微卡”、天然气重卡牵引车、新平台重卡载货车、自卸车和全系列校车底盘等一批新产品,成为低迷的商用车市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江淮 帅铃Ⅲ轻卡 115马力 4*2 窄体载货车HFC5041XXYP73K1C3

江淮帅铃Ⅲ

  在品质升级上,江淮商用车从质量意识、体系标准、方法工具三个方面打造全面质量控制体系,通过实施流程规范化管理、现场作业标准化,持续推进体系达标,优化品质管理过程等一系列措施,形成了具有江淮汽车特色的高水平制造工艺保证能力。

  在服务升级上,江淮商用车今年着重进行服务的深化与创新,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举措和规范化的服务流程,超越当今商用车的服务水平,让用户感受到一个温暖、贴心的江淮商用车品牌。目前,江淮商用车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1200家服务站,全面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的地级市、县域市场。

  今年4月在广东上市的江淮帅铃Ⅲ窄体版高端轻卡,以领先的技术、一流的品质、极富亲和力的价格,为同城物流配送、公共服务以及中小企业等中短途城市运输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随后,江淮好运轻卡品牌旗下的首款汽油版卡车——好微汽油版又以3.42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作为国内首款“大微卡”车型,好微填补了轻卡和微卡之间的市场空白,为实现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同样,针对校车市场,江淮商用车推出了覆盖5.5-10米的全系列校车专用底盘。凭借多年积累的专业底盘制造经验和对美国纳威司达校车技术的吸收,江淮校车底盘已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今年1至5月份,江淮轻卡累计实现销售10万辆,成为轻卡三大品牌中唯一保持增长的品牌。而在客车底盘市场整体销量下降2.08%的不利形势下,江淮客车底盘共销售各类客车底盘超1万台,逆市增长1.5%。江淮重卡销量突破1.2万辆,排名第七位,巩固了市场地位。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王利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