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从奥铃到欧马可 孔祥振就看中了福康发动机

  山东临沂的孔祥振从事冷链运输行业已经有7个年头了,目前经营着一家运输公司。孔祥振从一开始自己跑车时候的的福田奥铃到现在公司拥有20余辆福田欧马可,他始终如一的选择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卡车。要问为什么?孔祥振说“福田康明斯的发动机真的能让你放一百个心!”

  “我最新刚买的这辆福田欧马可,搭载的是福康ISF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还省油。配合欧马可S5整车设计,跑我们冷链运输就是四个字---得心应手。”

​孔祥振为福康ISF发动机点赞孔祥振为福康ISF发动机点赞

  速度快,从来不担心货不能按时送到

  冷链运输,最看重就是时效性,万一延误,耽误的不仅是自己的收益,客户的东西很有可能就贬值甚至一文不值。所以冷链运输行业要注重一个字---快。“我买的这辆欧马可S5虽然是轻卡,但是是高速车,非常符合我们拉抛货的特点,像我们拉抛货的一般重量都不大,加上这辆车自身重量轻,搭载福康的发动机在高速上跑个120妥妥的,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客户们也都说,用欧马可给我们送货的,我们都比较放心”。孔祥振说道。

  性能稳,开在路上心里踏实

  快只是一个方面,跑冷链还需要可靠,有的车速度挺快,三天两头出毛病,更耽误运输效率。孔祥振表示十分赞同“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福康的原因。当时我刚入行的时候,也没有经验,不知道什么车好,我就趁司机们休息的空档去询问。当时有几个卡友正好在维护发动机,几个品牌的发动机赤裸裸地摆在面前,有的像油田里捞上来的一样,有的灰头土脸,油迹斑斑······在这一群“大糙汉里面”,一个“白面书生”吸引了我,整个发动机上除了浮灰,一点儿漏油渗油的地方也看不到,直接把我惊呆了,一问才知道那个卡友是国三的车,福田康明斯的发动机,跑了70万公里。后来我着重看福康的发动机,发现确实如此,福康的质量经得起时间考验,从那以后,我的发动机只认福康。”

福康ISF发动机福康ISF发动机

  关于维修保养,孔祥振表示自己也算是有点心得,想通过卡车网分享给各位卡友。“卡车的维修保养,大头就是发动机,最容易出问题的,也是发动机,发动机的问题主要两方面,一方面是机器,一方面是人。”

  油耗低,无形中省了不少钱

  “福康的发动机无论是低速爬坡还是高速行驶都十分的给力。有的卡友去西藏、新疆、宁夏跑运输,那种海拔高低起伏的山路都没问题。像我平时跑高速比较多,平均算下来一公里9毛钱,在同级别卡车里面绝对是低的,我们同行有买的同级别其他品牌的车,一公里一块多,简直是欲哭无泪,这么一对比,我这公司一年油费省个几十万没啥问题”。孔祥振自豪地说道。

孔祥振为福康ISF发动机点赞孔祥振为福康ISF发动机点赞

  易维护,一点儿也不用多费心

  “但是好机器也需要咱们去好好的维护,正常保养的时候,别为了省事儿就去路边随便找个维修点维护一下,可能当时感觉不出来,时间一长,保养的行不行立马见分晓,所以说还是要去专门的4S店做正规的保养。其次就是平时加油的时候,尽量选择中石油,中石化这种正规加油站,路边的私营小加油站除非迫不得已,还是不要去,缺斤少两还是小事,万一油品有问题,损伤了发动机,不仅耽误运输,以后车辆的使用自己也不放心。只要做到以上两点 福康发动机绝对没问题,开不坏!”福康本身质量非常好 而且售后十分到位,遇到突发情况,出了什么问题,直接打售后电话,分分钟解决。踏实也放心。

  孔祥振感慨道:“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不仅马力大,拉得多,能将我的货物第一时间送到客户那里,而且可靠性高,从来没耽误我运货,节省了我不少时间,也让我能有更多的时间的陪伴家人

来源:卡车网 作者:宗林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