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服务体验日2.0”再升级 欧航欧马可价值服务助力降本增效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商用车行业持续高速发展,市场竞争也进一步白热化。如若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必不可少。为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2020年1月7日,欧航欧马可“服务体验日2.0”升级而来,全国各地服务商同步举办,再次彰显了行业“服务领导者”风范。
欧航欧马可 轻卡中国·河北-服务体验日2.0活动举行

  据悉,“服务体验日2.0”不仅继承了服务体验日原有的服务政策的讲解、维修保养知识科普、一系列活动特有的保养优惠之外,更实现了形式和内容的全面升级。在活动内容上,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服务体验日2.0创新推出“温馨一家亲”、“超级约惠1+1”、“卡友加油站”等内容。活动形式上,“服务体验日2.0”也将不在拘泥于服务站。借助移动服务车或服务商自备服务车,将“服务体验日2.0”带到客户中去,让更多的卡友感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时值春节将近,在服务体验日2.0的活动现场,欧航欧马可不仅为用户准备了“福运满仓 恭贺新春”春节大礼,更将活动延期至2020年1月9日,从而让更多的卡友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用户更高效运营。同时,欧航欧马可通过真假滤芯鉴别、尿素体验讲解、用车及保养常识科普等环节服务体验向用户传授了一些简单实用的车辆维护保养的技巧,为卡友解决日常维保的困惑。

欧航欧马可 轻卡中国·辽宁-参与服务体验日2.0的卡友

  “服务体验日2.0”只是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持续推进服务升级的一个小缩影。2020年,秉承“客户至上 服务先行”的服务理念,以“国典服务”为标准,立足于国六、中卡、价值用户(专用车)等车辆使用场景,全面推进的服务升级,持续引领服务创新。

  面对国六服务保障需求,欧航欧马可联合福田康明斯前瞻布局,确保用户畅行无忧。在服务网络方面,欧航欧马可将在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区域实现服务网点100%覆盖,国五网络100%升级为国六;在用户培训方面,欧航欧马可打造了真人实车培训视频,在经销商交车、客户进站以及福田e家app用户均可观看视频,接受国六车辆使用注意事项以及保养常识的培训,真正实现用户培训的100%覆盖;在服务仪器和设备方面,针对国六车辆维护保养的重要仪器设备,比如后处理清洗设备等,各区域服务站也都已经全面到位;在配件服务方面,国六配件已在目标区域投放590多万件配件储备,可满足国六政策先行区域对配件供应的需求。

欧航欧马可 轻卡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副总经理彭仕顺先生介绍国六服务

  针对中距离运输中卡作业场景,欧航欧马可在高速服务区打造的“暖心服务驿站”,也将震撼推出,暖心服务再次升级。针对价值用户服务保障,欧航欧马可结合其运营场景与服务痛点,为其定制专属的服务解决方案。依托定点服务站,将服务主动送到客户中间去,并主动开展定期回访、上门关怀;利用客户车辆空闲时间,为客户车辆提供现场服务,解决服务问题,从而帮助用户节省时间,降低运营成本。

欧航欧马可 轻卡 暖心服务0距离—上门服务的移动服务车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欧航欧马可不断推进服务保障的创新升级,通过服务升级带动价值升级。新的一年,欧航欧马可将以此次服务体验日2.0活动为起点,优化服务管理,持续加强服务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更加温暖的服务保障,助力用户实现运营价值的最大化,引领行业服务保障发展进程。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欧航欧马可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