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返回主页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专题报道  合作反馈
 
 解决方案
米其林解决方案提供什么?
轮胎产品:米其林将为车队选择适当的轮胎产品,保证最佳的性能和安全性。
轮胎服务:车辆和轮胎的正确保养对整个车队的经营和安全至关重要。米其林将提供支持,安排车辆到米其林合作经销商进行高品质的服务。
增值服务:每位客户都可以享受到适合自身需求的全方位增值服务,其中包括专业培训,轮胎档案管理,成本节约报告和专业的车辆及服务审计。
米其林解决方案可以给企业带来什么?
1.降低轮胎使用成本,包括降低燃油消耗
2.提高车队运营效率

3.提高车队运营安全

   热点新闻
    米其林解决方案成功帮助运输企业取得更高的效益与安全
  2008年11月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米其林解决方案用户交流活动。米其林解决方案作为成熟的全方位轮胎服务模式于2007年引入中国市场,在一年的时间里,米其林赢得了众多大中型运输企业的认可,通过向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帮助用户有效的降低了在轮胎,燃油和其它方面的成本,使企业成功地提高了经营效益,同时确保了极高的安全性...
米其林捐资500万人民币资助四川灾区特困学生及校舍建设
米其林将率先在全球销售工程机械轮胎电子监控系统
米其林推出Agilis轮胎, 开拓中国轻型商用车轮胎市场
米其林推出最新主动车轮 展现巨大优势
米其林:客户不只是购买产品,还购买服务
柯思图:让增量高于市场速度是把握中国这个重要市场的关键
十万条米其林绿色节能轮胎意味着什么?
 
  弗玛物流是世界知名的物流企业,业务遍及亚洲,欧洲等主要市场。弗玛物流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服务于沃尔玛,宜家等世界知名品牌。
  随着企业业务的不断扩大和升级,2007年弗玛物流公司决定选择米其林轮胎全面管理其在轮胎方面的事宜,向其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整体竞争力。
  在合同签订一年后的今天,米其林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向用户提供了全面而有效的轮胎管理方案。米其林派驻专业的技术服务人员到弗玛车队。通过专业的服务,车队轮胎的正常胎压比例从一年前的39%提高到了90%,轮胎受损率的降低和寿命的延长直接提高了轮胎的翻新率,达到28%。同时,在米其林的帮助下,弗玛物流公司挂车完成了向无内胎轮胎的进一步转换,无内胎轮胎所占比例由先前的37%提高到现在的63%。在方案启动仅仅一年后,米其林就成功的帮助弗玛物流实现了超过15%的成本节省。在未来的两年内,米其林解决方案将进一步优化弗玛物流在轮胎方面的管理,最终实现29%的成本节省。
   米其林中国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探索以来,米其林从来都固守一个原则,那就是要把创新用于开发现代化运输方式上。通过这种方式来促进活动的自由和经济的增长。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本着逾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
  2001年,米其林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6号凯德大厦21层
电话:(8610)65618855
 
开创中国运输市场全新服务理念—米其林"无忧行"卡客车俱乐部成立
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专题报道
 图片专区

法兰克·叶与记者合影

可爱的比邦多姆

梁首军经理解释米其林

弗玛物流的汽车

米其林驻场服务

米其林现场维修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本专题由中国卡车网制作并推广
电话:0086-10-64867899 传真:0086-10-648361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安翔北里11号创业大厦B座330 邮编:100101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41148号